今天是農民曆上適合理髮的日子

所以我終於按計畫"變髮"去了^^

幾個月前就搜尋到這家CIRCLE髮藝的資訊

他們這兩年都有持續作捐髮的公益義剪

剪之前選擇"束帶"取代橡皮筋保留最多頭髮並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ircleivan/27443842

感覺在這邊處理頭髮很讓人放心^^

 

CIRCLE位在東區敦化南路巷內像是一般住家的2

所以是要按電鈴才能上去喔!!

感覺一般的過路客是不會隨便進入來洗個頭之類的 ^^

 

因為我在搜尋相關資訊後已跟店家預約好時間

所以雖是第一次造訪還是很放心的進入

我預約的設計師是IVAN時間是下午4點,我大約提早了15分鐘到

服務人員很親切招呼我入座,請我先填一下客戶資料

IVAN4點很準時的到我身旁做頭髮造型的溝通

 

流程跟我想的差不多,是先剪掉要捐的部份,再接著修整髮型

因為我頭髮是很細軟的,所以剪短後大概就會是很服貼著我的頭

我自己這次是想讓短髮有些澎澎厚度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燙才行

IVAN也很老實的告訴我,我這種細軟頭髮是較不易定型,所以得多花些時間……而且澎的程度跟一般髮質還是有差距的^^"

 

但經過溝通他算是很清楚我想要的髮型,所以修剪差不多的型之後再燙

捲子加第一劑藥水停留的時間就一般的三倍吧

原先就有預期至少要烘兩段,但兩次時間後再拆下髮捲檢視,確認還沒達到效果所以繼續上藥劑再來一次…)

 

……

最後完成經過吹乾後差不多就是我想要的型ㄝ

後面因為有層次加上燙過吹乾,有種我頭髮沒燙捲就是澎澎的感覺

其實濕的時候還是捲的^^

sun   

過程中我想拍點照片紀錄,他們也都很親切的協助

把我頭髮包好交給我的時候也附上癌症基金會資訊

2012-10-20_100233  

CIRCLE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髮型會館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232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旁巷子走入與忠孝東路平行的第三條巷子)

電話:(028773-7448

營業時間:週二~日 AM1100 - PM0900 (週一例行公休)

 

[後記]

頭髮拿回家最主要是在寄之前跟孩子們再說一次過程

兩個兒子都愛我長髮,不希望我剪掉......所以想讓他們了解頭髮會再長,剪下的可捐給需要的人...

2012-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