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我可能不會愛妳」大結局那天,看到臉書諸多女性朋友寫上「我也好想要有李大仁 ))))))」……可想見呼喊的幾乎都是單身的年輕妹妹^^

那像我這種已婚的姐姐們呢??可能不便表態或者已有”心愛的他” ^^……所以就不會看到這類發言啦~~

 

話說回來,是我…應該受不了李大仁吧?這麼個悶葫蘆,明明有這麼多機會可表態但卻總是不說,那要是碰上即使有感覺但卻也堅持不肯主動的女生……是不是就要曖昧一輩子呀!!

 

就拿劇裡的程又青來說吧~~李大仁號稱最了解她,應該知道又青直來直往不善猜疑的個性,所以曾經說出口的話是事實( 當然就是那句”我是不會喜歡上妳這種女生的==” ),悶在心裡的自然她不會猜……畢竟一個有這麼多機會,家人、朋友也都看好的對象,始終沒對自己表白,每個人疑惑的問起也只好回答是永遠的好朋友……其實也是種尷尬吧!!

所以即使她交往過一些在李大仁看來很不怎樣的爛男人……至少人家是清楚的說喜歡、愛……所以她給自己也給對方嘗試的機會呀!!

 

所以囉~~雖然李大仁~~人超好,溫柔體貼、隨侍在側,幾乎有求必應(應該是程又青專屬)……但悶葫蘆還是悶葫蘆呀,為什麼不勇敢表達呢?真的是好朋友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形同陌路吧??

可能我真是太急性子,超受不了那種溫溫吞吞、有話不說清楚的人……比方說對Maggie……不喜歡就要說不喜歡呀!!在那兒不好意思拒絕搞得人家難過自己也難過!!!…要是我身邊有這樣的人( 事實上還真不少 @@ ……所以我整個很入戲!!  ),我通常都是會說教一下吧~~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不乾不脆!!

最後應該是要謝謝那些揮之不去的友情,幫了男女主角ㄧ把~~讓戲有個大家都開心的結局!!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編劇那些描寫親情的戲~~李媽與淘淘的表面對立卻是彼此關心、程爸程媽對又青的理解卻不干涉決定,在她發現錯誤時的全力支持……真的在一般家庭都看得到吧!!看戲時總會讓我想到我那酷酷老爸、總是透過我妹探聽我想法的老媽……想到我結婚因為不想麻煩不要迎娶,在婚前回家的那次……

爸媽對著我老公說:「她脾氣不好又什麼家事都不會…你就多讓著她!」,我們全哭成一團,很自然的跪下謝謝爸媽當做拜別……

 

啊~~我說到那兒去了??這跟「夜有所夢」有何干係呀??

就是呀~~從前面那些言詞應該知道我是不喜歡李大仁這種不乾不脆個性的人……可是很妙的是我竟然夢到演李大仁的陳柏霖~~還是有劇情的喔~~

 

夢裡面他大概是某大公司高級主管的兒子,劇情是我很喜歡吃日本料理(天知道我是幾乎不吃日本料理的~~我不愛生冷食物、不愛海鮮、美乃滋…),所以他特別找他老爸推薦ㄧ家知名日本料理店帶我去,因此場景是在某辦公大樓高級主管室,就在陳先生打電話預約的同時,看來面相不善的陳老爸向我走來,從頭到尾打量一番後說:

今天妳喜歡吃日本料理,他就這麼大費周章的跑來找我要電話,要去預約那間很難有位置的店!那我問妳「他愛吃麵,妳愛吃飯,以後妳是要他跟著你吃飯還是妳跟著她吃麵?」(這算什麼問題呀?!

但我是這麼回的:「我們會找間有飯有麵的餐廳,各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然後陳先生打完電話,我向陳老爸點個頭微笑,然後走向陳先生勾著手去搭電梯了。END

 

自己都覺得好笑而且怎麼記憶那麼深刻呀!!

但覺得自己答得還不錯!!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沒有人將就誰,應該是可以維持自己喜好,然後再去發展些共同的興趣!!

 

其實,適合自己的人就是對的人,真心想告訴那些尋找李大仁的女孩兒們,千萬別用戲裡的標準檢視身旁的可能人選,畢竟妳也不是程又青。

 

至於我自己,很慶幸遇到非常適合我的李先生 ^^

 

最後,這十三集的熟女魅力守則真的都很經典且值得收藏呀!!

【熟女魅力守則一】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  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熟女魅力守則二】不要再被禮物收買  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熟女魅力守則三】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熟女魅力守則四】微笑  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熟女魅力守則五】不再是別人的書籤  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熟女魅力守則六】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  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熟女魅力守則七】帶著你的根本  不管哪裡  都可以再次花開 

 【熟女魅力守則八】多喝水  淨化生命  淨化愛情  淨化矇蔽的真相 

 【熟女魅力守則九】勇敢的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熟女魅力守則十】再也沒有人  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熟女魅力守則十一】永遠都有新一代美少女戰士  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熟女魅力守則十二】至少要有兩本存摺  一本儲蓄財富  一本儲蓄老朋友

 【熟女魅力守則十三】擁有熱愛的工作  擁有心愛的家  擁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