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美妍情報站試用活動,這次試的夏日必備防曬產品,<巴黎萊雅完美 UV 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 SPF30 PA+++>。

2011-06-19_005.jpg   

 

巴黎萊雅的產品包裝都還蠻有質感及吸引人,這次的外盒可看到特別強調的三大功效,扁平弧型的瓶身也有輕巧感,顏色也符合夏季清涼感。

2011-06-19_001.jpg   

產品本身是水藍色,淡淡的香味還蠻舒適。外盒有介紹適合每日於基礎保養步驟後使用,作為保濕妝前的飾底乳。

  

2011-06-19_002.jpg

推開來會覺得有種滑潤感,延展性不錯,水藍色整個推開後會覺得皮膚有點亮澤感,修飾遮瑕效果應該很有限,所以習慣上妝的還是要上粉底。

2011-06-19_004.jpg  

因為產品蠻滑的,所以少量大概就能塗勻全臉;但大家都知道防曬品要擦足量才有效果,用量多塗抹起來卻會有種粉感;所以得花點時間拿捏用量喔!

2011-06-19_003.jpg  

 

來看FG提供的產品介紹:

炎熱潮濕的夏天,環境汙染加上的UV射線,不僅是造成是肌膚出現斑點、變黑、黯沉及提早老化的元兇,更會破壞保護肌膚的皮脂膜,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缺水,讓皮膚乾燥不適,嚴重時甚至形成小細紋! 除了隔離防曬,長效保濕更是面對炙熱夏天不可或缺的一環!

炎熱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肌膚出油脫妝、乾荒缺水是所有女性的共同煩惱!巴黎萊雅知道炎炎夏日中妳的需要,2011創新突破科技,打造開架第一瓶冰感防曬霜-「完美UV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長效保濕、終極防曬、即刻沁涼妳的肌膚!擦上瞬間釋放冰鎮沁涼感!如此逸品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防曬新選擇。

 

效:

u        12小時長效UVA&UVB防護:富含專利全效麥素寧濾光環SX (MexoryTM SX)XL (MexoryTM XL) 雙重組合,能預防斑點、肌膚變黑及老化徵兆;鬆弛、缺乏彈性、細紋甚至皺紋的提前出現!

u        沁涼水感:富含 百萬顆 補水微粒因子 (Aqua-Sphere)吸收100倍水分,形成補水膠囊,瞬間釋放冰透水感,幫助肌膚降溫,感受冰涼沁感。

u        24小時全天候保濕,富含高純度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提供24小時全天候保濕,避免肌膚曝曬陽光後及長期暴露在冷氣房造成的乾燥缺水。

 

這個<巴黎萊雅完美 UV 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 SPF30 PA+++雖然只有SPF30,但成份前幾項幾乎都是與防曬/紫外線相關,感覺還是蠻有效果的唷……

 

成份(列出前10項):資料由http://www.cosdna.com/cht/stuff.php查詢

AQUA/WATER

 

Glycerin

甘油, 丙三醇

柔軟、保濕、卸妝溶劑及潤滑劑,用於肌膚時,絕不可直接使用未經稀釋的甘油,會造成反效果。

Octocrylene

歐托奎雷, 奧克立林

紫外線吸收劑,可阻隔 UVB 250-360 及部分 UVA(需高濃度),為較新的防曬成份。

Alcohol Denat

變性酒精, 變性乙醇, SD 乙醇 40, SD 乙醇 40-B

為確保用於化妝品中之酒精無法轉移為其他用途,因此經過特殊程序處理(加入不可食用成份)後之酒精,又稱為 SD Alcohol (Specially Denatured alcohol),主要為宣告其不可用以飲用,而在歐洲地區為了適用於國際名稱慣例將其命名為 Alcohol Denat

Ethylhexyl salicylate

水楊酸-2-乙基己基酯, 水楊酸乙基己酯

防曬劑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帕索 1789, 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

紫外線吸收劑,能隔離 UVA 320-400nm,也可隔離一些 UVA-I 的化學性防曬劑,帕索並非是很好的 UVA-II 阻絕劑,也因此它常和二苯加酮-3(Benzophenone-3)混合使用,本身易引起過敏及不適。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1,3-丁二醇

保濕劑及溶劑,質地溫和之多元醇類,十分廣泛的被用於化妝用品。

Ethylhexyl Triazone

乙基己基三嗪宗, 乙基己基三嗪酮

防曬成份,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危險指數為 2/5(越高越不好)[1],添加量不可超過 5%

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

防曬劑(紫外線散亂劑)、色料,透過反射方式,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可以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需要在高濃度下才能完全防禦UVA)。通常若欲達到較高的 SPF 時,會添加過高濃度的二氧化鈦(5% 以上),常造成擦起來白白的,而且皮膚乾燥、易脫皮,因為它不僅吸附油脂,也會吸附水分。具有高度遮蓋力,及高吸油吸水特性。

由於其對於 UV 具有折射能力,同時又能抵日曬後的顏色改變,因此常用於防曬用品中,此外由於其可作為色素之特性,亦常用於需要白色相關的用途,在醫學美容上也有部份應用

Dimethicone

矽靈, 地美司康, 二甲基矽酮, 二甲矽油, 聚二甲基矽氧烷

不揮發液體矽,為人工合成材料。矽化物,高純度矽靈類幾乎是無毒性的,能給予產品滑柔及絲綢感,並形成薄膜在皮膚上,通常用於輔助著妝或潤絲用品上,以創造質感,依黏稠度不同有許多應用及變化。

含矽靈的產品通常只能帶來短暫的立即效果,無法長期維持及吸收,甚至可能會減低其他成份的滲透效率,因此較適合添加於非滲入肌膚型產品配方中。廣被用於乳液、乳霜、防曬製品、粉底產品、止汗產品、護髮產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