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人大賞辦第四屆了,只有去年沒參加。參加的三次場地剛好都不同,感覺也不大一樣咧~~是說前兩屆還沒拍照寫文習慣,所以沒留下檔案記錄==……就心裡的記憶印象囉^^

第一屆是在南京東路的伯朗咖啡,一張張小圓桌放滿各分類品項試用品,那次四小時要試專櫃、開架、醫學品牌推薦將近300個產品!從彩妝、清潔、臉部到身體保養都有……記得當天真的是非常緊湊,很怕試不完寫不完……發現beauty美人大賞新聞區有我那時的課前作業圖咧^^

2011-06-18_10.jpg  

 

第二屆沒記錯是在A9樓上,場地比較方正無座位區;應該是有鑒於第一屆舉辦時看到大家的手忙腳亂^^|||……所以改成只要試用三類各十個產品,讓大家集中火力試用票選喔!然後再回beauty321網站補心得。

 

第四屆就是上週六啦~~這次的場地是在A4一樓,一進入口處就可看到招牌2011-06-18_01.jpg  2011-06-18_02.jpg2011-06-18_03.jpg   

這次動線採一直線,依平日保養順序由保濕滋潤->防曬->粉底遮瑕依序試用,全天分了六梯次每梯一小時,所以每場試用人數蠻剛好的,旁邊還有一排座椅可試用完後坐下寫心得,整個流程動線很順暢,所以都不會有等待浪費的時間。

2011-06-18_04.jpg  

beauty工作人員們的分工也很好,報到、拍照、各分類產品講解,真的越來越專業,尤其講解各類產品的真的不輸櫃姐唷……就是【美人大賞】有年年進步的感覺,讓人好期待來年還有機會參與呀!

2011-06-18_06.jpg2011-06-18_05.jpg  

各品項入圍的產品都已有一定水準,只能挑三項還真有點難選咧~~因為我這幾年保養品算是集中幾個品牌,所以每次參加這種大型試用其實都會發現好些沒接觸過的產品都還蠻讓我驚艷的!!好用的產品這麼多真是讓人苦惱呀>”< 謎之音:就自己愛試愛嘗鮮還說什麼苦惱咧……

 

總之~~產品的部份我想另好好介紹,所以請期待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