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美妍情報站試用活動,這次試的也是美白產品,主攻淡斑的<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

2011-04-23_loreal01.jpg  

 

在試用前我看到廣告就有高度興趣(好像有美白淡斑我都有興趣^^),感覺產品設計很有創意,分白天/夜晚使用,卻把它結合在同一個包裝。而因為兩者質地不同,擠出口的設計也不一樣,算是蠻細心的。從包裝、產品設計及訴求,整體感覺是很有質感及用心的。    

 

試這產品前,我也同時在試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所以後來的幾天有同時使用。只是這產品是使用在局部加強。

 

來看FG提供的商品說明

產品特色:

1.首度結合4大醫美+專櫃淨白成分:超越一般淡斑精華配方,一次擁有鞣花酸,維生素C醣酐,搭配一滴50倍淨白力的萊雅集團明星美白成分雙效袪黑因子,以及淨白因子。

2.日夜接力,黑斑變淡、變小、變少。針對肌膚所處在日夜中的不同的環境,要使用不同的淡斑方法,才能全方位有效打擊黑斑。

使用方法:

天-清潔臉部之後,建議先使用極亮雙效精華於全臉,再將日夜淡斑精華的白管使用在斑點與小瑕疵處,最後再使用日霜與防曬產品防護與持續美白。

上-清潔臉部之,建議先使用極亮雙效精華於全臉,再將日夜淡斑精華的藍管使用在斑點與小瑕疵處,最後再使用晚霜深層滋潤。

 

試用約兩星期的時間,斑當然不會這麼快淡(每試到這類產品就又會來觀察一下我右臉那萬年的斑^^|||。日間用的白管是有點潤色的極淺膚色,當然潤色效果有限;夜間的則是白色精華乳狀,都帶有淡淡果酸味,使用感還不錯。


 

  淡斑效果……我是覺得還可再長期觀察,至少用這個淡痘疤還算有成效,是我會想要長期使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