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Apothecary近期引入的新品牌Omorovicza,在之前櫃姐跟我提到是以溫泉水的礦泉護膚品牌時,我馬上就連想到貝佳斯~~好像也是有強調礦物、溫泉^^

 

因為當日有會議的因素很可惜的無法去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記者會,但後來也看到新聞稿及到櫃上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兩品牌很接近ㄝ!!

 

我拿其中的清潔面膜來比一下 (我真愛玩比一比^^)

貝佳斯我用過,心得是清潔力真的很強,但太大罐讓我用到天荒地老不敢再買^^|||

Omorovicza目前試用包只有基礎保養類,所以還沒試過......

 

 

 

 貝佳斯001.gif

1010_omo001  

 

BORGHESE貝佳斯

礦物溫泉系列

 

 

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

 

美膚岩漿面膜 

容量 500/1000g 價格 1950/3900

 

 

深層潔淨面膜 

$3,600/50ml

 

貝佳斯的獨有配方,來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含豐富礦物精華,深層滋養及活化面部和身體的皮膚。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去除死皮和排除毒素,讓肌膚感覺潤澤緊緻,充滿彈力。

 

 

不僅是一款深層潔淨面膜!富含匈牙利海維茲湖溫泉泥,除潔淨肌膚外更可為肌膚充電,補充所需水份與營養!高嶺土成份更可深入肌膚底層吸附髒污與油脂,洗後重現肌膚明亮光采!

 

而品牌介紹部份大家也可參考~~

礦物美容Omorovicza 

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蘊含兩千多年的溫泉水護膚美學,Omorovicza與榮獲諾貝爾獎殊榮的專業實驗室合作,研發出「礦泉護膚美容學TM」,可將溫泉中豐富的礦物質導入肌膚真皮層,達到真正賦活、充份吸收功效,使肌膚更富彈性、柔嫩光滑,呈現最佳的膚質狀態! 

流傳千年的匈牙利溫泉水傳奇

擁有全歐洲最多溫泉及醫療浴池的布達佩斯,在30年代即擁有「國際SPA水療之城」的美譽,現今,更成為每年千萬名觀光客湧入造訪的觀光勝地之一。不同於其他國家因火山噴發而造就的硫磺溫泉奇景,位於歐洲正中心的匈牙利,因其地理位置位於喀爾巴阡山脈盆地,地熱可穿透地殼溢出地表,當地熱湧出時會帶出富含高量礦物質的溫泉水,形成數千個大小不一的天然溫泉造景,蔚為奇觀。

匈牙利溫泉水的療效早已備受肯定。1850年時,Omorovicza創辦人Stephen的祖先更結合布達佩斯的溫泉水與頂尖建築設計概念,打造出全歐最先進的複合式水療中心;傳承至今,Stephen與其夫人Maragaret共同合力接續其家族溫泉文化,並以家族姓氏為品牌名稱,正式於2006年創立Omorovicza溫泉護膚品牌,開創溫泉保養的另一嶄新境界!

諾貝爾獎肯定Omorovicza獨特「礦泉護膚美容學TM

溫泉水雖有強大的保養功效,但礦物質本質上不易被人體吸收,無法直接穿透肌膚;為有效提昇礦物成份的吸收力與強化功效,Omorovicza與曾榮獲諾貝爾獎的皮膚學實驗室合作,發展出擁有專利的礦泉傳輸系統,共同研發出「礦泉護膚美容學TM (Mineral CosmetologyTM),可幫助礦物質完整地被吸收至表皮層、進而深入至真皮層,刺激作用以利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達到真正可深層賦活、潤澤肌膚的保養功效。

新聞來源: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709.htm

 

分享塔斯肯尼礦物泉源的美肌奧秘--BORGHESE貝佳斯

在義大利佛羅倫薩山區有一座知名的Terme di mantecatini礦物溫泉,這座礦物溫泉有著獨到的護膚祕方,Montecatini義大利北部托斯卡尼Tuscany省的古老城市,從西元前4世紀就有湧出的礦泉水。

Borghese公主在1965年以這座火山岩漿的礦物溫泉成份為主要訴求,創立了Borghese這個公主品牌的化妝保養品。1965年公主與夫婿Palol王子在美國旅行途中,因為一個化妝品業界朋友的鼓勵,公主就將母親傳承給她的護膚祕方貢獻出來,從此展開化妝品的整體事業。義大利的科學家將混合了溫泉水中有機礦物成份的專利配方,把在地殼內流轉了各個世紀,蘊含著豐富礦物及植物精華的地下泉水,利用科技揉合了人體肌膚中獨有的水分及活力補充液質。而品牌中的明星產品就是大家所說的綠泥”“白泥等,深入清潔同時滋潤保養。

Borghes彩妝在歐洲獲得極高評價。彩妝產品系列非常完整,彩妝靈感來自流行的米蘭,質量也十分優異,只能靠逐步推廣,目前在台灣以百貨公司專櫃銷售為主,同時設置「礦泉護膚沙龍」,以推廣品牌的礦泉療養理念。

官網:http://www.borghese-asia.com/html/chi/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