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Apothecary 引進新品牌真是不遺於力,才上市個匈牙利品牌Omorovicza,接著又要引進效果據說是媲美外科整型功效的英國護膚品牌RODIAL

 

Rodial 

 

圖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odial-Skincare/492194980023?v=app_4949752878#!/pages/Rodial-Skincare/492194980023?v=app_4949752878

 

產品包裝跟Natura Bisse 有點接近,看看以下介紹~~  

在這個化學換膚和整形手術大行其道的年代,於1999年始創於英國倫敦的殿堂級品牌rodial,本著堅信大自然力量為品牌信念,以天然成份揉合獨家創新科技,開拓出一系列功效可比媲美外科整形手術功效的護膚產品,讓顧客無須抵受手術帶來的痛楚及風險,多年來一直深受荷里活明星及國際名模名人青睞,其星級抗皺產品Glamoxy Snake Serum,名人Victoria Beckham (維多利亞)及國際超模 Kate Moss(姬蒂摩絲) 均是其擁躉。

 

 

 

大自然力量 揉合科技
RODIAL品牌深信大自然力量,致力於天然成份的選用與功效追求之間取得平衡,RODIAL的研究人員以獨家科技,萃取最優質天然成份,針對顧客面部及身體不同的肌膚問題,由皺紋及老人斑,以至橙皮紋及肚紋等,向顧客提供安全可信賴的選擇。

所有RODIAL產品均含天然抗衰老、緊緻及刺激膠原蛋白更生製造成份-紅石榴鞣花丹寧(Pomegranate Ellagic Tachnin),而RODIAL的名字,其實正正就是由希臘語的石榴(RODI)而來的。

紅石榴鞣花丹寧的功效包括:
- 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相對紅酒及綠茶,其抗氧化功效更強大兩至三倍
- 促進膠原蛋白製造
- 修補肌膚免受陽光侵害
- 是天然的防晒劑,帶來即時及持久的均淨

 

星級抗皺產品 Botox以外的安全選擇 - Glamoxy Snake Serum

rodial02 

RODIAL的抗皺產品Glamoxy Snake Serum,以三胜肽 (Syn®-ake)神經胜肽,模擬蝮蛇(Temple Viper)的烈性毒液於進入人體後導致肌肉麻痺的特性,抑制肌肉收縮,以達至緊緻並撫平細紋與皺紋,可媲美注射Botox的功效,推出後旋即得到國際媒體廣泛報導,不僅於推出後瞬即被搶購一空,預訂人數更多達10,000位顧客,曾創下每一分鐘售出一支的紀錄。

資料引用   http://www.beautytalk.com.hk/rodial

 

這個產品圖看來更震撼些 ,直接跟蛇一起拍

rodial01 

 

真是令人拭目以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