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檢測是現在很多專櫃都有的服務,尤其是要護膚前,通常會來一下。

這次也是要護膚前做,我自然也不是第一次做,只是這次結果還蠻妙的~~竟然是個上寬下窄的梯型 @@.....就是五項之一跟其他有大差距,於是變成這樣>>>

 

我這張圖真是照的太不清楚==|||

說明一下:五個項目最上面是「水份」、左上是「透明度」、右上是「皮脂」、左下是「彈力」、右下是「角質代謝

檢測.gif  

 

 

 

也就是這次其它都還好,但水份相對很不足~~櫃姐也說一般水份不足的透明度、彈力……這些應該也不會好,但我的結果還蠻特別的……

 

這還真是近三年來少有的結果,自從我開始用黛珂的保濕美容液一年後,皮膚的水份一直都在每次檢測中有很高分數,但…….我的確停掉它幾個月了……

最近在化妝水後陸續用了香緹卡花妍精華、OdileLecoin絲蛋白精華來取代之前的保濕美容液步驟!一方面當然是庫存要用掉,一方面是想說或許之後就換掉那瓶紫色的~~畢竟用量兇又要漲價>”<

 

……這缺水到底是我老了還是真的跟保濕美容液有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