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才跟Claire說了偶而該讓責任放假……我下班後就馬上放自己兩小時假去了( 根本就常常在放吧~~ )^^

 

我是想說昨天星期一,加上雨天,已開幕一陣子的台北阪急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我其實也只是想看看整個賣場的感覺,還有去盧亞的Beauty Lab看看Ren的身體產品。

 

大約七點到達,在這樣的雨天直接從市政府捷運站就可走進阪急,的確有地利之便。

B2搭手扶梯上去,到一樓時就正對著Beauty Lab,但我想先看看各樓的人潮及這邊換禮券、銀行禮之類的型態,所以決定先搭手扶梯上去七樓。

 

感覺上除了B2B1,各樓層的人不算多,畢竟算是開幕及周慶的尾聲了吧?但還不至於讓櫃員們都閒著就是!ㄧ路上到了七樓,看到一堆人@@   原來人都在這兒!等著換禮券!

 

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它是所有滿千送百、銀行刷卡禮、來店禮,都是一起兌換?就是一律先抽號碼牌等待到號一次換齊,看來也有十五、六個櫃台,為什麼會累積這麼多人呢?前面還排了些座位,看來場景還真像在醫院或銀行!

 

我看了一下目前等待人數:160人。我隨手就抽了一張,879號,想說自己待會兒或許用得上!

 

七樓看來除了這區就是一些餐廳,我想接著可以去辦一下會員卡(現在好像每家百貨都流行弄張卡集點,我真希望他們全部整到一張Happy Go),就又搭著手扶梯到了五樓,辦會員卡倒是挺快,填一填資料就直接給張卡。

 

其他各樓層規劃跟ㄧ般百貨差不多,就六樓家居、五樓男仕、四樓休閒、三樓女裝、二樓配件,然後就是一樓美妝,大概就是沒有兒童樓層,感覺就是走上班族市場的。

 

我就ㄧ路搭手扶梯下去到一樓,直接去Beauty Lab看產品,我大概也就表明只要看Ren的身體產品,尤其是對玫瑰泡澡精油跟潤膚油有興趣,所以櫃姐還拿來熱水讓我用手體驗用法,大概在這兒也坐上半小時吧,買了個REN 摩洛哥玫瑰泡澡精油+身體潤膚油搭贈玫瑰沐浴露50ml的特惠組3900及加購一瓶REN 薰衣草沐浴999,結完帳又上七樓去。

 

猜~~上面到幾號?才到865!我沒想到下去晃這麼一下剛剛抽的那張真的還用得上!(心裡想著自己是不是太聰明了呀!!)這時有聽到一個人喊著:「什麼?等待人數280人!要等多久呀!」

哇~~怎麼我覺得各樓層沒什麼人,等待人數會一直增加呢?而且進度真的很慢哪!

 

到我的時候,接待我的可愛工讀生妹妹還說:「小姐,你還差一百多元就可換東西ㄝ,要不要再去消費一下!」我說沒關係就這樣!她真的覺得很可惜的樣子又確認了兩遍,還強調只差111元ㄝ!我回她說:「謝謝!!真的不用了,我不會想為了換東西再等上300號的^^」

 

下樓的時候我還是一直想:他們是不是哪個流程有問題?不然怎會換禮券這麼慢?如果在周慶的前幾天要怎麼辦?然後又想說要是我買完才上去抽單看到快300人應該會直接放棄那400元商品券吧?快一個小時才進行約150人,大概得等上兩小時,我兩小時的價值應該大於這個!

 

結果我大約八點離開,初訪也就差不多只有一小時,還比我預期時間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