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七月以來,科裡除了任務增加,工作繁重,每個人家裡都接連的發生了些事!

老實說~~大家心裡隱約有種不安跟恐懼,想說是不是那裡不對,商量著要相約去拜拜求平安(或是求心安)...... 因為......

從沒有一年如此密集幾個月申請福委會慰問金這麼頻繁的!

 

七月我外婆過世,八月我上司父親過世,接著科裡頭……

A的母親說鼻痛,八月時帶去檢查已是鼻咽癌第三期!一知道就喊說不治療,總算在勸說後到台北和信,專門治療癌症的醫院總是讓大家較有信心!只是放療加化療,過程真的很辛苦!

B的婆婆身體不佳,她老公是獨子,只要老公出差她下班就得趕緊回家照料!上月底的某天我才跟她在捷運上聊著她婆婆,說該讓她常出門走走身體會好些……結果隔天她就稍來訊息說婆婆前一天過世了!!!緊接著過一週,B的外婆也過世……

C的爸爸有糖尿病,行動也不甚方便,平日也是得家人排著輪流照顧。前兩週沒注意一根大魚刺卡在喉嚨,還好安然取出,住了幾天院算是恢復,是說家人得更留意!

我想著她們三人好險都還沒孩子,不然要照顧老的還有小的,怎麼受得了!!!

 

也因為大家陸續有事,總是得輪流排假處理,一回到辦公室又得趕緊處理堆積的事,每季排一次的科聚餐遲遲無法成行。

總算10月下旬工作上較恢復常態,想讓大家先放鬆心情,決定去大吃一頓!雖然B還在服喪吃素,但好久前就說好要吃的泰國菜表示可作素的,所以還是去了!

 

我們去的是位於天母SOGO八樓的非常泰餐廳,算是距離我們辦公室較近的泰國菜了!

一進到餐廳心情就不同了!人員服務也很週到,所以大家都食慾大開,飯吃了兩盆 ^^

考量大家對辣的接受度不同,餐廳會另給一碗辣椒讓客人自己調整!

泰式炒河粉跟辣炒高麗菜是作素的,味道還是都很好!高麗菜更是清甜爽脆!

 99102701.jpg

 

月亮蝦餅是必點,這裡的厚薄適中又有料!

雞肉沙爹不沾醬就好吃,加上小黃瓜跟沙爹醬又是另番滋味!

蝦醬炒四季豆我覺得比空心菜更有口感!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香辣的恰到好處,超下飯!

99102702.jpg

 

 

總之是什麼都覺好吃,全部嗑光!可見心情真的有放鬆,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但女生就算吃再飽還是要吃甜點,點了芒果冰淇淋跟看來就特別的炸起司香蕉一起分享!超滿足的!

99102703v.jpg

 

 

最後一起舉杯希望大家接下來事事順利!

(這裡服務真的很好!我們點兩杯飲料,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四個人要喝就幫我們拿回去分成四杯^^)

 

對非常泰印象真的不錯,說好等B可恢復吃葷再來大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