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了很讚的活動,是台北愛樂跟歐舒丹在亞都麗緻合辦的「美麗典藏講座」

主持人一介紹Zoe進場,她馬上先彈奏及演唱一首波蘭文蕭邦藝術歌曲<少女的願望>,接著開始講述蕭邦的生平故事並穿插彈奏,聽得出來她真的很愛蕭邦阿!!

我們坐在亞都麗緻的巴黎廳的沙發上,聽Zoe談著蕭邦在巴黎沙龍的故事,感覺我們也是那時代沙龍的客人一樣!!

一連串美妙的鋼琴聲搭配著動人的故事 ,即便是不會鋼琴不懂音樂的我也真的覺得是場聽覺饗宴,真的很讚!!!!!!

 

IMG_6180.JPG

 

IMG_6177.JPG

 

 重頭戲完是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新產品的介紹及試用,點心也很不錯!!覺得時間太短了呢~~

IMG_6176.JPG

 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跟之前的蠟菊香味有些不同,應該是加入另一成份桃金孃的緣故

99100903.jpg 

 

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有三品,試用起來精萃跟眼霜很好吸收,霜是很滋潤的款,用量應該很薄就可!!是說瓶身讓我覺得好像那韓國品牌"后"

99100904.jpg99100905.jpg99100906.jpg 

參加禮^^

 

IMG_6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