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4Odile Lecoin前陣子移了櫃位,也很難得的隔出一個護膚區。SOGO在忠孝復興站的這兩館要附設護膚空間好像挺難的,寸土寸金!所以平時大家都是輪流租用樓層護膚室,之前我只知道BR4肌膚之鑰有自己護膚室,Odile Lecoin在中島區不是壁櫃,所以只能隔出非密閉室護膚區。

樓層護膚室位置較隱密隔間也較好自然比較舒適,但時間無法隨意安排;櫃上護膚區就是簡便、時間好約但會吵一些。既然Odile Lecoin難得的隔出這個空間,當然也是找機會來體驗一下。

幫我服務的是又甄,她是當初在中興百貨SISLEY專櫃認識的,跟另外一位素玉都是服務很週到!也知道我家裡東西多,所以經過有時只是喝杯茶聊聊天,也不會亂推銷。要是對Odile LecoinDr.Sebagh產品有興趣的可來這邊找她們喔^^

 

護膚文其實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地點跟產品的差別!在微風Dr.Sebagh做櫃姐會以Dr.Sebagh的產品為主,這邊就以Odile Lecoin產品為主,應該是櫃姐的習慣^^

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

>卸妝/清潔  (Odile Lecoin 甜杏仁精萃潔顏乳200ml/NT$2800 / Dr.Sebagh雙效潔顏慕絲)

去角質/T字加強Dr.Sebagh煥膚面膜/ 磁化面膜)

>導入I:我提到最近用一些保養品會有癢的情況,她覺得是氣候變化引起,建議我在家也可用導入儀加快保養品吸收(是說我實在很懶得拿出道具@@)。

這天先用沙龍專用的冰晶導入舒緩膚況,我真的蠻喜歡那個薄荷的清涼味^^

>導入II:接著用(Odile Lecoin深海全效精質霜50ml/NT$9600)導入,一般皮膚敏感時她們也建議先用精質霜打底再上其他保養。

>臉部按摩:用得是植物喚齡精華,我還沒想過這也可拿來按摩,但量用多會越推越滑順,下次在家也來試試。Odile Lecoin植物喚齡精華50ml/NT$4800

>敷臉:Odile Lecoin極緻水嫩緊膚面膜60m/NT$4500

>基礎保養

護膚區真的不大,但床還蠻舒適,最近很累所以還是有休息到!是說賣場還是吵了點!

IMG_6196.JPG 

IMG_6198.JPG 護膚區就躲在這後面

 

IMG_6200.JPG  

 

她們護膚區旁是佳麗寶,上頭放著近期常看到的一張圖片,位置剛好在床對上去處,因為放的角度跟高度關係,剛睜開眼還真被嚇一跳,以為是有個人在那兒看呢@@

k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