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護膚是在BR4的護膚室,算是之前買御藏櫻花眼唇霜搭贈的活動,只是時間安排的比飯店護膚晚。

 

BR4的護膚室我最後一趟去應該是去年元月,後來就只有在肌鑰做極緻療程。之前的護膚室只有兩間,沒想到現在也變成一整排了!看來百貨公司美妝專櫃提供護膚服務真的是趨勢,櫃上沒空間隔出護膚區的,百貨公司也要生出一區,不然水準就差一截了。

IMG_6132.JPG  

資生堂用的是第一間,有兩床,我去的時候是只有我一個,所以我想說等結束再來拍幾張,沒想到快結束時進來了另一位,就只好略過內部了,但內部應該是不同櫃點租用都會有些稍不同的擺設。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安琪,有聊到上次在飯店幫我做的是很資深的老師,這我感覺的出來,手法非常俐落。但若是專業美療師跟有受過訓的專櫃人員來講,其實櫃員做有時反而較舒適!可能服務的是自己的客戶吧?!總覺得會多一點熱情、各類細節都會注意到,也會加強一些按摩時間,不會只是按步驟流程。這次安琪當然就是這樣啦^^

 

這次護膚主要仍是用時空琉璃產品,但沒有飯店才有的按摩霜及面膜,用美透白系列取代;但這次有微電波導入是飯店沒有的。

 

這次護膚流程及產品

 

卸妝/清潔>>美透白潔膚蜜(這邊洗臉較不便,所以是卸妝多卸幾回)

柔軟>>御藏柔膚露

按摩眼部>>御藏櫻花眼唇霜

按摩臉、頸部>>美透白按摩霜N(安琪真的按很久,超舒服)

導入第一回按摩霜還在臉上時用微電波導入

導入第二回塗上御藏晚霜再用微電波導入

敷面敷上美透白深層淨白面膜讓之前保養吸收

保養有點忘了是不是只上隔離霜

 

最後還有頭部穴點按壓、肩頸舒壓,再起來拍拍背>>結束^^

 

安琪真的是沙米思很多下,連她同櫃的都說她怎麼幫我做這麼久!到櫃上再修個眉畫個眉,喝杯熱茶,還招待了甜甜圈一枚(回家被兩個兒子分食掉),謝謝安琪囉!! 她服務真的很周到,有到BR4資生堂國際櫃的可以找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