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婆婆......

 

真的是很傳統的台灣婦女,在家平時都沒什麼聲音,全讓公公作主

要表達愛意的方式也很含蓄,之前公公快生日時,就會提醒我老公留意(在我們結婚後就不用提醒啦~~因為我都記下每年會先標出來^^)

之前找公婆去拍四十年紀念婚紗+全家福時,看得出她心動,但還是叫我去問我公公^^

 

這幾年我生日,她都偷偷放紅包給我,知道直接拿我會說不用,所以都是趁我不留意時放入包內!!

說真的我每年都想到這件事!!但在吃晚飯的當晚我就會沒留意到

 

這次一樣!我在週一要搭捷運拿卡時才又發現紅包~~

IMG_5025.JPG 

 

只能說我婆婆真是太可愛!我真是太好命!有好老公+好公婆......

我媽應該從小就幫我燒很多好香吧!!

 

下週婆婆生日,可得好好想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