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專櫃通常會在會員生日當月邀約回櫃敷容服務,是在美感區進行的簡易護膚,通常會看當時會員的膚況來做服務。最近因為還是在推無齡彈潤菁華,所以櫃姐幫我做跟七月底一樣的彈力拉提療程。

 IMG_5067.JPG

   IMG_5068.JPG  

一樣會介紹使用產品、流程再進去做。

 

基本的卸妝及清潔後,用保濕露調理肌膚,接著使用醒膚霜按摩,因為強調拉提,所以按摩的時間有七、八分鐘,臉部按完還有頸部。

用面紙按壓及熱毛巾擦拭後,再用比平時用量多點的無齡彈潤菁華以由下往上拉提手法塗上,接著再敷上柔膚蜜加強吸收。

 

雖然是躺坐沙發上,但很累竟也睡著了,之後是被突來的雷聲驚醒,面膜也差不多乾了。

撕掉面膜,拍上緊緻露上了日乳,就到外頭化妝囉。

 

因為接著要參加ElleArden合辦的茶會,也要試新彩妝,所以就請櫃姐幫忙畫美些^^

 

因為做完臉皮膚有點泛紅,【光絲絨粉霜】櫃姐選擇BF20的說比較能修飾

【星煥映彩眼影】配合我今天穿藍色選了202色號

【瑰麗潤幻唇膏】三色櫃姐自己都覺得太紅,就選了比較能接受的T5

IMG_5070.JPG  

 

一般是不是要拍張完妝照阿!!可是櫃上人好多不好意思請櫃姐拍,自己跑去化妝室拍~~|||

嗯……就請自行忽略背景,一般是不是都這樣由上往下拍呢?但試了幾張就是沒頭頂?(我內分泌似乎仍失調,所以U字帶還是很多痘)

980812試妝.jpg  

我自己不是很習慣眼週這麼亮跟下眼線,但櫃姐覺得適合!!

她覺得我應該也蠻適合201,所以我打算下次飯店護膚試^^

 

今天很乖沒買新彩妝,就補了盒已用差不多的【巧繪眉線&眼線筆】,我覺得這盒畫眉毛好用!

所以也領了消費生日禮^^  還有彩妝體驗品^^

IMG_5116.JPG

IMG_5120.JPG

 IMG_5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