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的是兒子,但愛買的天性加上懶散的習性(一週最多洗兩次衣服),所以孩子們的衣服還是要買到足夠換穿的量(同理可知老公的內衣、長短襯衫也是都要維持十件以上),發現GYMBOREE這牌子應該是生完老大常混一些育兒討論區時一些媽媽分享的,常有人在揪團購!當然以我的購買量是自己來就好!

 

幾年來大概一年會買個三次左右,生了老二後就更不手軟了,偶而在百貨公司打折也是會看看童裝,覺得台灣童裝還真是貴呀!

GYMBOREE算是美國平價品牌吧?雖然現在國際運費已要30美金,但平均攤算下來單件價格還是較台灣便宜多~~當然啦!!我都挑打折品!!反正小男生的長短T、長短褲、襯衫、外套……,變來變去就那樣,我是覺得無所謂流不流行,所以就看那些折扣低^^

衣服來講也都是棉質、褲子都超耐穿,尤其腰部都會設計鬆緊袋扣子可隨胖瘦調整,褲管也是可變化長短,圖案也都是小孩喜歡的交易工具、動物、運動類,每次拆包裹大家都覺得很高興!

 

10/20訂的貨,10/30就到了,我覺得算快!!

IMG_6361.JPG  

 

這次訂了七件長T、兩件褲子、六雙襪子、一件外套。

IMG_6367.JPGIMG_6370.JPG  

 

加上運費的刷卡金額約4200元,還送了50元美金的抵用喔(通常一陣子就有這種滿50送25的活動^^)

IMG_6371.JPG  

 回抵日期是三個月後了,1月份算是可採購厚外套時機!!我覺得這樣經營也是蠻能穩定抓住客戶,至少我就蠻固定回購^^

IMG_6379.JPG 

敗家網址:http://www.gymbo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