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孩子們在食尚小玩家看到介紹說想來的......http://tw368.com.tw/2013/01/22/k53p60-play/ 

之前說過台灣博物館是北部最超值消暑好去處 !!這邊就是南部溜小孩好去處囉~更好的是免費~整個樹谷園區超大可以玩很久...超推!!

『樹谷園區』(Tree Valley Park)據說是全球第一座液晶電視專區,總面積為247公頃,其中僅有150公頃規劃為企業用地,其餘規劃為綠地、大型公園、生態中心及22公頃的生態景觀滯洪池。開車來比較方便!!車停在園區服務中心樓下,到對面生活科學館前會先經過7-11,樹谷門市open將打扮很可愛的向大家打招呼^^ 

 

在官網的介紹......「樹谷生活科學館」座落於台南市南科特定區的「樹谷園區」中,是國內考古遺址分布密度最高、文化層序最完整、發掘面積最大的地區,其中瘦砂、旗竿地、木柵等遺址,正座落在樹谷園區內;有鑑於此,樹谷園區在開發初期,即相當重視文化遺址之調查與維護,除了致力於產業生產外,亦著力於賦予園區具備生態、環保、藝術、考古等多元功能。 

B1-生物與環境...展的跟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區的生物起源其實很接近^^ 

B1還有個探索故事屋...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有玩具有書,裡頭也有哺乳室,洗手間,不用跑出去...連我家這幾位大小孩都玩好久^^" 

 

1F--科學與人文 

這個視覺遊戲大部分有關科學的展館都有...但兩位公子也一樣看到都要玩^^ 

 2F--展覽室 

 對面就有餐廳...玩整天也不擔心用餐問題,除這間懷舊餐廳,還有另一間輕食

我們決定吃懷舊餐廳,這邊是以人頭算的自助餐...大人100元,小孩70元(120cm以下)

中午時段不少人喔...東西也不錯吃喔!! ^^

天氣熱,我們吃飽飯還是又回科學館看影片及玩一些有定時的活動!!

離開時才開車繞繞整個園區,這邊還有活力館( 設施完善的健身房 ),冒險體驗場,風之谷( 獨木舟體驗 ),還可租借自行車( 提前上網借用免費喔!! ),還有音樂廳,農場....

真的是休閒好去處~來張樹谷園區圖...

上網查詢就可發現活動超多的......我要是住台南或高雄應該會常來吧!!

下個月馬上有生活科學館的週年慶活動

2013-06-23_232541  

樹谷生活科學館  http://www.tvsm.com.tw/wSite/mp?mp=LifeS 

樹谷園區  http://www.treevalle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