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可能不會愛妳」的關鍵字應該是moment!!

 

李大仁說的是愛情~~大概是……

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可能錯過一個moment無法談成戀愛;但也有可能錯過一個拒絕的moment,於是不得不愛那個人...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就像以前單身的姐妹淘們常會問:「是要嫁那個妳愛的人或是很愛妳的人?」

如果很愛的那個人始終不表態,那個很愛妳的人不斷付出妳也不知或不想拒絕,是不是也就順理成章在一起了?當然心裡或許還是會惦著那個愛的人!!除非是自己有勇氣去找答案,不然也只能講無緣!!

 

Maggie很有趣,把擇偶條件列在小白板上……於是碰到了樣樣符合的李大仁,便勇往直前主動出擊!!我想這也呈現小妹妹的勇敢跟輕熟女的遲疑?

年紀越大,越會想東想西,怕會錯意、怕拒絕、怕到時連朋友都不是?變成相互欣賞的兩個人都不敢跨出那一步?所以李大仁跟程又青,他們之間可能不只moment的問題,還有害怕失去的問題……

 

我想這個moment也可套在任何一件事…….比方購物,錯過一個想購買的moment所以沒買到,然後錯過一個拒絕的moment又買了不是那麼愛的回家……^^|||

所以還是勇敢點好,那個沒買成的可以說無緣~~但那個真的不想買的真的不要因為人情、不好意思……不敢拒絕就買下呀~~畢竟會後悔的是自己

……被我比喻到消費……譽庭姐應該會暈倒吧^^|||

 

我一定要補充說明~~

徐譽庭小姐編的戲情感描寫都很細膩,尤其是親情跟友情,如果大家週日晚間想靜下來看電視,這部「我可能不會愛妳」我個人還蠻推薦的……但是看完要有失眠準備,因為很多情境、對白都容易讓人連結到生活經驗……所以我常看完後想東想西睡不著……目前演到第三集,很開心此劇只有13集,我不用失眠太久!!

 

2011-10-0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