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回家看了下美妝新聞,這......感覺是不是...很接近吧?!

2011-06-29_比.jpg  

  

---------------------------------------------------------

 

~年度65億元的傳奇乳霜~

全新一代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la crème

不僅修護、更掌控細胞的一生

由內而外 全方位抗老 創造閃耀光芒

 



~全方位高機能的完美乳霜,新添加光學細胞構造(Optical Cell Fine)~

~創造光芒細胞的健康生命週期~

~獨家抗老複方成分,從筋細胞開始預防老化~

~讓肌膚細胞自我綻放由內而外的無限光芒~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30ml 17,500元 2011年7月中旬上市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不僅僅是業界第一瓶以諾貝爾得獎「離子通道理論」所研發的All-in-one全效型保養品;更是首瓶具有身分認證的美粧精品,附有專人親自簽印的檢驗證書;同時也是年度銷售高達65億台幣、等同台灣專櫃市場一年總額1/4,為台灣美妝界創下驚人銷售傳奇的全方位頂級乳霜。

2011年肌膚之鑰全新【精質乳霜l】 ,延續前代精質乳霜獨家「信號管理」及「全能酵素作用」概念,在基底膜上防止受損,進而防止肌膚乾燥、表皮肌荒、彈力不足、細紋等問題,全新【精質乳霜l】,更照顧光芒細胞的生命週期,從基底細胞生成ATP開始,到推進到肌膚表面角質層的角化作用順利進行,並維持細胞整齊的狀態,讓閃耀光芒的細胞直達肌膚表面,由內而外散發光芒。

一瓶即實現抗老保養史上頂尖成就,全新【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

2011年7月中旬,即將在台正式登場.

全新肌膚美學4C理論 打造肌膚的鑽石光芒

2011年肌膚之鑰全新精質乳霜提出全新概念:「肌膚美學4C理論」,利用阻斷(Calm)、創造(Create)、調理(Condition)與掌控(Control),四大面向,全面呵護肌膚細胞。領先業界,全新精質乳霜不僅僅只溝通「細胞的修護」,而是強調照顧「細胞的一生」,打造極上光肌,讓肌膚由底綻放鑽石光芒。

全新「肌膚美學4C理論」中,從肌膚底層到表面全面照顧。首先利用「創造」,使基底細胞生成ATP,促進健全細胞正常分裂,從肌底就開始打造光芒細胞;接著透過「調理」,孕育最佳光芒細胞的環境;再利用「掌控」,使細胞一生中最重要的過程[顆粒層⇒角質層]順暢推進,讓光芒細胞於肌膚表面整齊排列;最後,在肌膚表面「阻斷」細胞接收不良情報、守護光芒細胞,讓肌膚閃耀光芒。

其中,「掌控」更是細胞生命週期中的關鍵。當細胞從顆粒層移動到角質層時(稱為角化現象),細胞的型態與機能也大幅度的改變,包含:細胞核與細胞膜的消失、釋放出脂質、水分幾乎完全喪失。這時刻,如何能維持細胞的光芒是呈現極上光肌的關鍵。全新精質乳霜,新添加光學細胞構造(Optical Cell Fine),使細胞一生中最重要的過程[顆粒層⇒角質層]順暢推進,將光芒細胞送到肌膚表面,並促進整齊排列,呈現光芒美肌。

創業界 不僅修復「細胞」 更呵護「細胞的一生」

全新精質乳霜的最大特色就在於能設計光芒細胞的生命週期,由光芒細胞「誕生的瞬間」到「排列於最外層」全部規劃,使光芒細胞整齊的排列於肌膚表面,展現極上光肌。肌膚之鑰教育訓練經理廖寶華表示,目前業界多著墨在細胞的修護,全新精質乳霜新添加光采明亮複合物以及光學細胞構造等成份,可以使基底細胞生成ATP,能補充細胞誔生時所需的能量,促進健全細胞分裂,達到角質細胞的高度保濕,維持細胞整齊的狀態,並且使顆粒層到角質層的分化(角化)順利進行,將美麗的光芒細胞送往肌膚表面,呈現極上光肌。

抗老專家<肌膚之鑰>  全新抗老機制  培育不老細胞

世界抗衰老醫學會亞洲區會長王桂良醫師表示,目前抗老趨勢已進入最新的細胞時代,唯有呵護細胞一生的正常運作,才能真正做到全面抗衰老、甚至逆轉老化現象。

全新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所蘊含的成分與科技,是肌膚之鑰技術歷史的核心,延續前代精質乳霜特有概念:酵素理論與信號理論,搭配全新多項珍貴複方成份,並兼顧數十種配方的穩定性,讓抗老機能直達顛峰之作:

修復、強化基底膜,針對表皮、真皮,製造出不老化細胞

利用明膠酵素掌控成分EX,修復並強化基底膜重拾青春狀態;黑色素訊息掌控成分EX與虎尾草萃取物,幫助消除自由基、阻礙酪胺酸脢生成;DP複合物,促進線維芽細胞增殖,強化張力纖維;柴胡萃取物,能賦活真皮,促進線維芽細胞的分裂、增殖,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生成。

添加多款珍貴複合成分,對抗全面老化問題

與其選擇單一抗老成份,王桂良醫師更強調複方成分的優勢,由於現今老化問題來源增多,建議配合有效的複方成分才能達到全方位的抗老效果。全新添加獨家抗老複方成分:包含:光采明亮複合物、4MSK、視黃醇ACE等珍貴複方成分,正符合現今最新抗老趨勢,能快速消除乾燥、細紋、暗沉、斑點、鬆弛等各種老化困擾。

「毛孔鬆弛複合物」

肌膚之鑰全新精質乳霜新添加的獨家抗老化複方成分,同時加入「毛孔鬆弛複合物」,促進肌肉組織的筋細胞活性化,當肌肉充滿彈力,肌膚不鬆弛,毛孔不鬆弛,創造具「彈性」、「飽滿」的平滑肌膚。

「自體水潤配方」,經過長時間也能維持高角質水份量

透過包含大量水分的油脂、長時間持續保持水潤的油脂等,將各種油脂成分均衡添加,實現長時間維持滋潤的配方

頂級奢華香氛 一夜修復 翌日清晨立現極上光芒

全新精質乳霜配合夜間修復功能,添加頂級機能型香氛,除了能舒緩神經緊張及營造出放鬆且幫助睡眠的香味外,也具備實現「極上光肌」的功效 ,使新一代的精質乳霜成為最適合在睡眠中調理肌膚機能的乳霜。

新添加蕾莉雅蘭精粹、是目前瀕臨種的保育類花種。肌膚之鑰採用不傷害花朵的方式,在綻放的狀態中採取其香氛,經過分析後再重現花朵的科技做法。而研發製造而成的香料蘊含的蕾莉雅蘭原料,除了能促進皮膚防禦恢復獲得確實改善外,亦可改善肌膚乾荒功效。另有百里香、洋甘菊、墨角蘭等珍貴華麗香氣加入,屬於誘眠香料;還有檀香木、安息香、薔薇、晚香玉等極具深度的稀有香調。全商品仿照頂級香水的製程,使用時享受的奢華使用氛圍,創造翌日醒來滋潤飽滿的光采肌膚。

極奢、滑觸感 越使用越能感受綻放閃耀光芒的效果

肌膚之鑰教育訓練講師曾美惠表示,頂級乳霜的使用年齡層近幾年有很大的改變,在過去的消費者選擇抗老商品,多僅在意其「修復」效果,而現在在意的抗老需求是則轉為「預防」,也因此不論是25歲到60歲都是我們的顧客群。全新精質乳霜,相較過往,觸感更豐潤、卻能同時水潤延展,好吸收、不黏膩,極佳的滲透感,正適合各個年齡層。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30ml 17,500元

上市日期:2011年7月中旬上市

---------------------------------------------------------

同場加映上一代新聞......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一夜修復˙ 5合1精質頂級全能晚霜
2009年2月10日RENEW上市

 
1234511126

精質拉提按摩法與居家週末加值療程護理
  於保濕露後,簡單一瓶即可滿足全方位問題,每次僅需7mm(約0.3g)極少量即可輕撫勻全臉,針對特別在意的局部部位,可以極小量搽拭進行極簡單的精質拉提按摩法(詳見註1);融合茉莉、玫瑰、百合等奢華高雅花香香調,撫慰鎮定整日疲倦並獲得心靈享受。
1234515510
1234515973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u  30ml / NT$16500元
2009年2月10日RENEW上市



一瓶乳霜+傳奇數字 = 肌膚之鑰不朽傳奇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為業界首瓶以諾貝爾得獎「離子通道理論」所研發的All-in-one全效型保養品,更是首瓶具有身分認證的美粧精品,併附有專人親自簽印的檢驗證書,堅持為顧客負責至最後一刻的名典傳家品。

  
2007年11月第三代「精質乳霜u」在日本創下另一個不朽的美粧界傳奇:發售首月銷售超過10億日元,高達21,340銷售個數。上市半年銷售金額更是相當於台灣面膜市場的整年度銷售額;一年內在日本的銷售數字更高達65億台幣,等同於台灣美粧專櫃市場一年總額的1/4。並同時榮獲2007年"MAQUIA"最佳美容大賞特優"獎的肯定。

新發現 夜晚「魔性時間帶」的肌膚生理節奏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發現:肌膚生理在十點時進入最低屏障及回復期的「魔性時間帶」,「精質乳霜u」能為肌膚設下屏障膜,防止白日的傷害累積加遽老化加速,並在接下來的深層睡眠黃金保養時期,為肌膚進行"活化修護",獨家獨家細胞IC規律成分(Cellular IC Normalize)及新添加視黃醇、矢車菊精華、鹿蹄草精華等抗老成分,達到促進基底膜合成+防止損傷的雙倍效果,直至翌日仍保持平滑及滋潤感,且持續發揮效用。
 
新添4MSK與視黃醇ACE- 深層抗老美白
   
精質乳霜u
」新添加4MSK美白成分及視黃醇抗皺成分,提供肌膚更卓越抗老機能,改善皺紋、暗沉、粗糙、鬆弛同時帶來優越美白效果;藉高機能乳化技術快速將營養成份滲入肌膚底層,在睡眠間輕鬆擁有「一夜修復」即效性功效,翌日清晨即可呈現透亮、平滑的膚質,肌膚更顯活力、柔嫩而光澤。多達45種以上黃金比例配比成分穩定融合相互作用,為女性完美抗老再添一篇傳奇史章。

資料來源:iswii美妝新聞

---------------------------------------------------------

我個人比較喜愛更早那代^^

2011-06-29_cpb02.jpg  

25g/1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