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是學校早安排好的校外教學,要去自來水博物館!因為享的要求,我也老早請了假。

 

前一天可是做好萬全準備,享的泳褲、泳帽、蛙鏡、大毛巾、備用乾淨衣褲、玩沙工具;我的帽子、太陽眼鏡、洋傘、薄長袖襯衫(逢生理期我可沒打算下水);還有防曬乳、防蚊液……

 

早上到學校集合搭遊覽車,看隔壁班怎麼都沒動靜,才知他們一年級四班中有兩班因同學有紅眼還是腸病毒之類,無法出去玩水!健康的孩子們應該很傷心吧!

 

到了後果然看到超多人,大部份學校都考完試也都出來校外教學,我們去得算晚所以幾乎連放東西的地方都找不到!老師好不容易找到個角落讓大家將東西集中然後去換泳衣。

 

享換完泳褲後因為動作太粗魯扯斷了泳鏡,只好再去買一個!一切就緒跟著他一組的同學走進場內池邊卻不動了!說人太多不想進去@@

我追問原因,他又補了句: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不會游泳!而且人這麼多,沒有空間自己玩!

 

接著走進室內說要在這邊等大家玩好!那…….我……到……底…….來……做……什……麼……

 

經過跟兒子的一番溝通無效,他堅持要換下泳衣!於是我就決定跟老師請假,就自己帶兒子出去晃晃!

 

享今天剛好穿新涼鞋有點磨腳,所以就先到對面一家7-11,想找看看有沒OK绷!

水博館對面這家7-11真是超大,像個小超市什麼都有!我們乾脆點上大杯咖啡跟大思樂冰就在這兒坐下了。才10點多天色就變了下起雨來,就更堅定我們坐久一點的意圖了^^

 IMG_4432.JPG

吃喝了點東西也休息了會,享心情好了就開始在裡頭逛起來,一直說這根本不像便利商店像小超市,但又比超市好有位置坐!而且還有廁所!店內還有一區專門銷售Open將週邊商品……總之算是7-11旗艦店吧!

 IMG_4423.JPG IMG_4426.JPG IMG_4425.JPG IMG_4424.JPG

 

坐上兩個鐘頭甘願了、雨也停了!問享還想去那邊?竟然是回爺爺家看美國職棒@@

唉~~真是宅!!

我請享陪我去銀行辦點事再回去,走出店外再跟門口的大Open將跟Lock將合影^^

 IMG_4427.JPG IMG_4428.JPG IMG_4433.JPG IMG_4429.JPG

 

近來工作非常忙碌,有個這樣預期之外的空檔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