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有一定的人數後一定會常發起團購~~尤其是女生居多!!

在我公司前年吃下另一家公司後,我辦公室人員就成長兩倍並且變成陰盛陽衰!!

所以團購這種靠人撐場面的活動當然是不會少啦~~

 

上個月突然有人糾美妝團購,也是前同事傳來的,統計時間很急只有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同事間傳閱時我隨便瞄了一下就湊熱鬧買了兩樣東西!!

 

一個是我很好奇沒見過的CHANEL三效粉餅??有上下兩層??

CHANEL 毛孔隱形三效粉餅    售價:2980  四折

團購品2.jpg 

另一個是BOBBIBROWN的刷具組

團購品3.jpg  

陳述說價格會這麼便宜是因為平行輸入商品,也都是正品!!

 

我是沒買過這類產品,其實是有點懷疑的?只是在時間緊急又想湊熱鬧的情況下也沒多做查詢!再拿到東西後就覺得肯定不是正貨商品!!

 

盒子一看就不是平時拿到的那種外殼,然後翻看盒底也沒壓印的批號,內外盒都找不到任何跟製造期有關的陳述!! 打開後一陣濃郁的粉味~~我用過的CHANEL粉餅其實只有活力光采保濕粉餅,它的味道就跟保濕精華一樣,所以還算蠻怡人!!這盒的粉味很真是……..

後來去看了一下當初人家傳來的圖片,仔細看盒上的字,還印MADEUP??

團購品1.jpg 

 DOUBLE PERFECTION COMPACT

TEINT POUDRE MAT ECLAT

MATTE REFLECTING POWDER MADEUP

 

什麼呀??連盒子文字都不正確說==

 

至於BOBBIBROWN的刷具組,套子算是我從沒見過像塑膠布一樣的材質,我拿到的那組~~刷眉毛的那支頭還斷了@@

 

總之,感覺自己這次還蠻瞎的 **|||

 

我想要買便宜貨還是趁週年慶或是廠商自己辦的特賣會吧!!

來路不明的…………謝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