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_CR01.jpg 

 

 Christophe  Robin薰衣草護色亮髮乳油huile à la lavande

100 ml / NT$ 1350

高濃度精油成分 頭髮的高效滲透面膜。內含多種植物油(薰衣草、小麥胚芽、橄欖、棕櫚油),修補秀髮皮脂膜恢復髮絲的彈力且預防染髮色料的流失,可在洗髮前作為髮絲的強效面膜;10%維他命E賦活頭皮重建髮絲,保持染後髮色的鮮艷和亮麗。方便攜帶可隨時使用,加強保濕增加柔亮感。

 

這罐稱為薰衣草護色亮髮乳油,從我買它回家後看到的基本上是固狀,應該是比豬油膏還要硬的多^^

所以我覺得它的包裝應該要是罐狀,然後用挖勺挖出使用。(目前這種瓶身在這樣的天氣是完全無法倒出,不知夏天有沒希望~~網友ophelia看英文說明說是要把瓶子泡到熱水裡讓它融化用
,但我們都懷疑重複熱過會不會容易變質??

 

雖然我覺得它的容器不便取用,但若用勺子挖出放手上後就會很快融成油狀,就像產品介紹的一樣感覺變成高濃度的精油,非常的滋潤!!

如果是一般頭髮修護,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大約一粒米就夠用受損髮質的髮尾了(用多一點真的會覺得頭髮黏膩喔)!使用後會感覺頭髮柔亮,色澤也較顯。

 

另一種用法我覺得更能感受它的功效!就是用於洗髮前~~網站介紹有提到這個產品可在洗髮前作為髮絲的強效面膜,在產品的中文貼標上有說停留一小時以上效果較好!

所以我最近在洗髮前就先從中段以下抹上這款乳油,因為之後會沖洗所以量可以多些,均勻抹上之後我就等上一個小時之後再去洗髮,在沖洗時就可以明顯感到頭髮滑順而且頭髮變強韌(因為之前洗頭頭髮都掉超多的,護完這個再洗就只有小掉幾根),之後就簡單用洗髮精洗完就好了。

 

看看官網的其他介紹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product_info.php?no=2029

 

主要成份

多種植物油(薰衣草、小麥胚芽、橄欖和棕櫚油)、維他命E

產品用途

此款護色亮髮乳油適用於所有髮質,可修補髮絲天然脂質及保護每根頭髮,不會改變染髮後的色澤。揉合多種精華油 (薰衣草、小麥胚芽、橄欖 及棕櫚油),有效修復頭髮彈性。含10%維他命E,恢復頭皮的健康。
UV防曬因子,陽光下持續提供抗氧護色保護。也可作為造型產品,此款產品有助打理捲髮的造型。

使用方法

取少量的薰衣草護色亮髮乳油倒在掌心稍微溫熱,待護髮油變得較為液態之後,抹在乾的頭髮上,加強髮絲和髮尾的部份,以及髮線周圍脆弱的細髮。用梳子梳開,使護髮油均勻地散佈在每根髮絲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