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對於紅糖、黑糖的香味莫名的喜愛,所以常把家裡的紅糖或黑糖拿來直接吃^^

在接觸fresh一陣子後,發現它出了紅糖產品,那時只有個紅糖水潤防曬護唇膏,聽到紅糖就整個大心^0^,馬上購入兩條,而且用起來真是超喜愛,名列白天最愛護唇膏第一名。

誰知沒過多久,俊思就不代理fresh了,後來想多囤幾條都沒貨,讓我一直很扼腕發現很喜歡時沒馬上回櫃多買幾條。

這次真是太謝謝L了,幫我從美國帶回兩條SUGAR LIP TREATMENT SPF 15,還有今年新推出的SUGAR PLUM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 15BROWN SUGAR HAND CREAM雖然台灣現在沒櫃,但偶而還是會上fresh網頁看看有啥新品,一看到SUGAR系列又有新品當然想試一下^^

IMG_7143.JPG 

新品香港有,查到中文名分別是梅果紅黃糖潤色護唇膏黃糖潤手霜,新款護唇膏看來就像可口的巧克力,擦起來一樣很水潤,味道也帶香甜,擦起來有加深唇色效果;黃糖潤手霜同樣帶有酸甜味,質地算厚實,很具滋潤感。這幾個產品我都很喜歡~~所以雖然因為聖誕香皂禮盒太重不方便帶回,但護手霜及護唇膏其實更實用呢!!

 

IMG_7144.JPG 

 

以下是之前台灣媒體對紅糖水潤防曬護唇膏的介紹

SUGAR LIP TREATMENT SPF 15 紅糖水潤防曬護唇膏

傳奇紅糖成就品牌地位 
SPF15
絕佳防曬功效   展現裸唇的性感魅力

再展「東方巧克力」的神奇魔力
集潤澤、保濕、修護之大成  揭開性感裸唇的秘密

LVMH集團明星護膚品牌Fresh®全新推出『紅糖水潤防曬護唇膏』,並成為Fresh年度唇部重量級保養系列,紅糖能達到癒合傷口之功效,源自於紅糖包含了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它不僅能合成人體蛋白質,更有支援新陳代謝的發展,具有促進人體生命健康的正面效用,Fresh再次利用紅糖微粒的絕佳營養成分,運用在唇部保養上,賦予嘴唇柔軟水潤,改善乾裂過敏的不適情況。Fresh®將美容秘方以高科技等技術研擬而成,親膚性極高的天然成分能瞬間活化肌膚、提升防禦能力、展現性感璀璨的裸唇風采、釋放最自信的氣息。

同時萃取頂級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俗稱歐洲小白花的優質油脂成份,著極佳的抗氧化能力,不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更助於唇部肌膚柔嫩光滑。

另外,富含豐富的紅醋栗及多款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補充唇部彈力保濕的柔嫩觸感,避免水分流失造成乾裂,添加SPF15的防曬係數,能有效抵抗紫外線與環境因子的傷害;而抗氧化能力絕佳的葡萄多酚及維他命ACE,除了能減少自由基的破壞,賦予唇部多重修護及抗老化,恢復健康飽滿的唇色光彩,讓唇部一整天水潤彈性,再現晶亮無暇的性感雙唇。
不含任何礦物油及羊脂成分,不易引起過敏泛紅,讓唇部肌膚保持最佳的柔嫩光采,同時針對唇妝有絕佳的持久效果,作為唇采的第一道防護手續,展現性感迷人的豐唇。

主要成分:

紅糖微粒精萃天然的細胞修護機制,能保持肌膚底層含水量,並有效滋潤肌膚,減少水分流失的可能,同時能立即感受細緻光滑的肌膚觸感。

白芒花籽油及杏仁油萃取--滋潤並促使嘴唇柔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鎖水保護膜,有效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之功效,並減少肌膚乾燥情形,讓嘴唇更加滋潤保濕及平滑細緻。

紅醋栗萃取賦予唇部潤澤保溼的彈力觸感,能有效改善暗沉唇色,恢復粉嫩光澤。

葡萄多酚及維他命ACE—絕佳的抗氧化能力,能夠補充唇部充足的滋養效果,加強唇部抵抗力,同時減少自由基的傷害,預防唇部產生紋路及老化情況。

另是在香港媒體找到兩樣新品的介紹

SUGAR PLUM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 15  梅果紅黃糖潤色護唇膏

全新梅果紅黃糖潤色護唇膏是Fresh護唇系列的代表作,極致的呵護與自然的色澤,宛如為櫻唇披上第二層肌膚。長效卓越的保濕成份,就如果實般整天注滿水分,柔軟的質感讓人傾心!

外觀是深酒紅色的梅子色調,輕輕塗上卻是透亮的淡紅色,仿如無物的為雙唇添上一抹健康光澤。 新產品源用黃糖護唇膏的天然優質修護油及花蠟,使唇部柔軟富彈性、滋潤保濕,有效改善唇部的幼紋及乾燥情況。

豐潤配方蘊含黑加侖子油,令櫻唇更顯豐盈飽滿,發揮滋潤修護的潤唇效果。兼具SPF15防曬功效,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侵害,提供最全面的保護。黃糖混合梅果的果漾甜香除除散發,誘發香淳的甜蜜滋味,觸動你的五官感受。加上高貴亮麗的深紫紅色包裝,是秋冬護唇的必然之選!

主要成分:
天然黃糖──天然的滋潤劑,提供長效且深層的滋潤。

白芒花籽油及牛油果 | 含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E,具保濕、修護功能,保持肌膚柔軟富彈性。

黑加侖子油──含不飽和脂肪酸,能為櫻唇帶來修護和豐滿之感。

葡萄籽油及維他命A, C, E | 提供抗氧化功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預防皺紋形成。

蜂蠟──具有平衡作用,用作天然的乳化劑,同時亦以其抗炎、抗氧化及軟化肌膚的功效見稱。

棕櫚蠟 (又稱巴西蠟)──由巴西棕櫚蠟樹的葉子所提煉,能給予口紅質感,為製造棒狀化妝品不可或缺的原料。能於雙唇形成鎖水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時刻保似雙唇滋潤。

 

BROWN SUGAR HAND CREAM 黃糖潤手霜

女生是否貴氣,看她雙手大概會略知一二。

在乾燥的秋日,除了要加緊為一張俏臉補濕鎖水外,別忘記一對玉手也需要你的無限滋潤,想做個由頭靚到腳的絕色美人?護手這一步你可不能忽視。

Fresh於今個秋冬為其黃糖護膚系列加入新成員,推出全新黃糖潤手霜,延續源自黃糖的天然力量。成份天然的黃糖潤手霜,能深層滋潤及軟化手部肌膚,特別適合手部乾燥的人士。

全新黃糖潤手霜蘊含極致滋潤的成分,令雙手時刻保持柔嫩潤澤,並顯著改善手部肌膚的衰老現象。柔的質感,可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感覺。

配方源用黃糖護膚系列的天然成分,糅合多種珍貴的修護油、天然黃糖、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潤手霜還有經典黃糖果香,讓一雙嬌嫩玉手散發甜蜜清新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