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

雖然沒什麼人猜,但出了題還是得解一下

請看......

IMG_7018.JPG 

我身上的碴就是我的頭髮塞入衣服從短袖拉出變成腋毛==|||

所以圍個毛領在脖子掩飾後頭露出部份 

 

拿的道具有名牌包、護身符……

 

我們扮的是"梁家" ^^

IMG_7022拷貝.jpg 

========================================================================================

2010.12.10

一年一度的全省部門會議,有人要提議來些表演……

本來我是意興闌珊的,想說已經夠忙了還要花時間搞這些及排演,加上明年一月的尾牙可能也得扮個什麼的……就整個很懶~~

 

我們那隊討論那天我剛好不在,回辦公室時腳本已有個雛型了,有人都幫我想好梗了 ^^||| ( 真佩服這些很寶的同事 )……

看看腳本覺得也蠻有趣,想說大家整年都這麼累,就娛樂大家一下也好!! 決定全力配合來自娛娛人……

 

還從家裡搬出假髮,一來是配合梁家婦女角色,二來是我那個梗得掩飾一下長髮……不知大家猜得到梗在那兒嗎?是還蠻好笑的……

IMG_6868.JPG  

 

……梗當然是沒照到^^ ……來~~第一個猜到的格友有獎喔    ^___^ 

(家裡香緹卡旅用最多,就來個10ml面膜,有 保濕/淨化/煥采 可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