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黛珂通常在週慶或母親節活動都有滿萬送護膚,這次一樣有!雖然我已買了一套保養品放櫃上護膚用,但這天算是贈送的,所以還是沒拿出我的東西來。

 

本來約了小咪,但今天剛好有位各點跑的美容老師在,就說讓她來幫我做。

 

跟飯店護膚一樣先從諮詢填表說明最近膚況,這位美容老師看我都是用AQ的,說日後做AQ護膚機會多,建議我體驗一下完美精質系列,覺得應該很適合正逢生理期又壓力大的我。但贈送的體驗不會做到肩頸所以沒換美容衣。

AQM.jpg  

完美精質系列的護膚其實比較簡單,因為品項少,前半流程差不多,後面則用精質系列

平時都有蒸臉,今天這位老師沒用,還有角質液也沒用

>眼唇卸妝

>AQ潔膚霜(按摩蠻久

>打泡好的AQ洗顏露(用刷子快速刷一輪就擦掉)

>AQ純淨按摩油(按摩到頸部)

>AQ彈力舒顏按摩霜(按摩到頸部)>熱毛巾按壓擦拭

>保濕美容液

>AQ完美精質賦活乳  (200ml/16,000)

>AQ完美精質夜間賦活精華,先後用I劑和II

>AQ完美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 (45g/39,800)

>AQ完美精質賦活露 (200ml/10,000)   浸濕面膜紙敷臉,上面好像還蓋層保鮮膜?(說是幫助前面保養吸收,但總覺得面膜紙說是日本特別進的還是很單薄==

大約敷個10分鐘休息

>AQ緊緻日霜保養

>頭部按摩

 

專門的美容老師手法都很熟練,臉部、頭部的穴點按壓都很到位,好像真的有加速到循環,過程才一小時而且護膚前才去過廁所的一起身又馬上去!!

剛護膚完覺得自己臉雖然亮但有點紅,摸起來嫩、臉看起來有緊實些!!

 

這位老師很推那四安瓶--AQ完美精質日/夜間賦活精華(各15ml/17,000

 

我可能以後再考慮吧!!護膚我其實還是喜歡原本AQ那樣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