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著假日整理一下久未動的衣櫃

翻著翻著發現一堆xs,s......

 

其實之前整理夏季服裝給妹妹們時,她們就說:這些是童裝嗎?? @@

阿......就年輕時後老穿這些合身的少女服,經常還會漏出肚臍......

現在看來真跟童裝沒太大差異==      

  (好些連我那發育良好的小三外甥女都穿不下 >< )

 

自己其實也安於目前身材,自我解釋年紀大了有肉看來才好命^^

只是在看到這些往日衣物還真有~差~很~大~的感覺  **|||

 

就看看88年時拍的婚紗好了,專挑合身魚尾款~~ 一方面是真的不喜歡大澎裙,一方面當然是覺得合身款才顯身材 ^^

拍照的白紗澎裙還是那位服務人員說半天,照張不同款的做紀念我才穿的!因為我宴客穿的白紗也是合身到不行,整個後背還都是空的~~

婚紗6合1.jpg 

去年逢公婆結婚40週年,我提議沒拍過婚紗照的他們來個紀念照,當然我們一家四口也得湊熱鬧扮個男女儐相&花童...

試穿禮服時我就有種挑不到衣服穿的感覺~~只能說~~幸福的痕跡太明顯 ~><~

婚紗5合1_V.jpg 

 

看著這些 xs , s......

還是會想保留個幾件.不是想再穿,而是想保留一種美好的回憶,一種曾經的美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