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了打算造訪的地方是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這兩位年輕女生勇於逐夢的故事媒體報導很多,相信大家都聽過,既然人到了附近當然也要去參觀一下

最近的媒體報導  http://udn.com/NEWS/LIFE/LIF6/5773746.shtml

薰衣草森林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IMG_5351.JPG 

 

新社說是在豐原附近,但薰衣草森林還真的在很山裡面,要開上好一陣子!

沿途的電線杆中段都有塊紫色環,雖沒文字,但我想是某種指引^^

當然每隔一段路還是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大約還多久,就快聞到花香味囉~~讓人不要輕易放棄!!

薰衣草森林2.jpg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十點半了吧??車子停到第五停車場,還好離大門也不算太遠!!

大門口已有一些排隊人潮,爸爸跟哥哥在排隊,弟弟又去跟標誌照相囉!!

IMG_5225.JPG 

IMG_5227.JPG 

 

雖然人多,但入口的售票人員還是很親切,只收了我們兩個大人兩張門票200元,是可全額抵掉園內消費的。

IMG_5230.JPG 

 

一進去真的很有夢幻森林的感覺,到處都看得到手繪人版、指示牌、玩偶、蓋紀念章小屋!有些地方會噴乾冰,空氣裡帶著薰衣草的香味。大部分的手繪圖都是以薰衣草紫為基調,繪本漫畫式的呈現方式真的很童話!

淺紫是我從很小就喜歡的顏色,從小做很多手工製品我就會選紫色,我妹還覺得我是怪胎!當然在近幾年紫色一度流行到氾濫後,我是有稍微退燒!但還是常常不經意選到紫色的東西,所以到了這邊感覺像是到自己的地盤一樣^^

IMG_5241.JPG IMG_5246.JPG IMG_5234.JPG IMG_5237.JPG

廁所也可愛

IMG_5248.JPG 

森林裡還有旋轉木馬喔

IMG_5255.JPG IMG_5264.JPG IMG_5266.JPG IMG_5267.JPG

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研究一下菜單

IMG_5268.JPG 

到處都是可野餐的座位,不但鋪上了紫色桌巾,每桌也都附有冰塊,我想維護起來真不容易吧!真的是要有心、用心才做得到!

IMG_5275.JPG

IMG_5270.JPG  IMG_5276.JPG

園區隨處都可見到放置不同香味的精油皂洗手台

IMG_5283.JPG 

我們簡單的吃了些三明治、薯條就繼續園區散步了

IMG_5287.JPG IMG_5289.JPG IMG_5292.JPG

山上有顆許願樹,掛了好多願望

有個好玩的願望,老公說看來像是為我家孩子寫的

IMG_5294.JPG IMG_5301.JPG

 

 

IMG_5298.JPG 

第一面

IMG_5299.JPG 

另ㄧ面更經典,應該是所有小孩的願望吧^^

IMG_5300.JPG 

可坐下休息的地方不少,應該是我們去的還算早

IMG_5311.JPG 

香草House是可住宿、參觀的地方

IMG_5320.JPG 

IMG_5326.JPG IMG_5329.JPG

IMG_5336.JPG IMG_5341.JPG

IMG_5330.JPG 

 

IMG_5349.JPG 

IMG_5333.JPG  

屋外小徑跟介紹

IMG_5343.JPG IMG_5344.JPG IMG_5345.JPG  

整個園區大致是下圖,花一個上午或下午的時間來消磨一下挺不錯的喔

薰衣草森林.jpg 

離開薰衣草森林的路上,發現車輛更多了,所以下午的遊客應該會較多,建議早點去較舒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