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戰利品^^

這款面膜質地很特別,看起來很像義式水果冰淇淋的那種霜狀質地,我會覺得比較像晚霜。如果塗的很薄會感覺很快就在皮膚上化成水狀,說明是5-10分鐘後以溫水沖淨,但櫃姐也有說這款面膜可當晚安面膜不用洗掉。 

它的功效是寫:緊緻滋潤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新。

我覺得要刺激肌膚細胞更新只有敷幾分鐘應該感覺不出來吧??所以我就直接敷著過夜。敷起來有種冰涼感,然後臉頰有一段時間感覺癢癢的(一般好像使用到強調所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或細胞更新之類的產品我好像都會有這種反應),早晨起來感覺臉部整個很膨潤飽水,看起來也就比較亮白(不過我沒覺得有緊緻)!好像面膜都被吸收掉了,臉上並沒殘留什麼多餘面膜。

我今天又稍微找了一下相關介紹~~

全新推出的「紅茶面膜」,裡頭萃取自2000公尺喜馬拉雅高山,手工摘採頂級珍貴的初綻紅茶,富含維他命C,能有效亮白肌膚並持續抑制黑色素沉澱,還添加荔枝籽精萃的活膚高效精華,以及獨特的清酒精華,能讓肌膚呈現彈力水嫩,以及所含維生素C是柳橙四倍的黑醋栗。
除了頂級紅茶、荔枝籽精華、清酒精華、黑醋栗外,這款「紅茶面膜」同時添加有fresh明星商品-保加利亞玫瑰面膜中所含的極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能讓膚色變得亮白有光澤,也使得膚觸感更加緊實有彈力。

A4獨家首賣    優惠活動訊息 
凡於8/15(五)~8/24(日)至新光信義新天地A4    Fresh®專櫃購買新品『紅茶賦活逆時系列』,即可享獨家優惠價NT$2,240,並可獲贈明星臉部保養組乙份。(保加利亞玫瑰面膜15ml+紅糖臉部去角質4ml+大豆洗面乳2ml+茴香日間精華液2ml+Mamaku夜間回春精華液2ml,價值NT$8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原定價是3400/100ml,所以如果要單買此產品,現在買應該是會比周年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