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做完極緻療程又約的!其實就是在櫃上體驗嫩白煥膚精華面膜,因為六組售3600元,所以這樣體驗一次其實也蠻高成本!當然以我去體驗就會交關一下的個性,就是有準備要買才去的^^

而有準備要買其實也是之前已收過網友小貴婦貼心寄來過這組面膜及新款嫩白露,試用感頗佳,所以打算去買那組「美白上市紀念禮盒」。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因為是簡單的產品體驗,所以是在美感區進行!一樣是在櫃後同一個門,美感區就是一張大沙發,當然跟躺著護膚不同,但在BR4裡有這樣的空間算不容易了。(當然我還是最喜歡當初101的場地,美感跟舒感空間是不同門進出,比較不會互相打擾;空間也較大!)

 IMG_4520.JPG IMG_4522.JPG IMG_4521.JPG

櫃姐是說這面膜可以懶惰保養時用,在保濕露後敷上10-15分鐘,之後可以上點夜乳就好。

所以今日流程就是卸妝->清潔->保濕露->嫩白煥膚精華面膜->夜乳

cpb_0.jpg  

面膜是兩片一組,因為上片連眼睛都會敷到,所以先敷下片。

下半部的材質較厚,承載較多精華液(忘記是14ml還是17ml),為濃稠乳液精華加強潤澤美白,面膜材質也較有彈性!所以敷上後可以往耳後拉提。

上半部的材質較薄,承載約11ml精華液,為凝膠狀加強循環。面膜的切割很細,所以眼部鼻子都能很服貼。

剛敷完臉頰會有點紅據說是加強循環之故,但我回到家後就恢復白嫩了。

 

話說這兩次去肌鑰又讓我懷念起她們的好服務,又約了7/23配合新品上市的彈力拉提療程及8/23的喜來登飯店極緻療程,好像又要重新擁抱肌鑰了^^

  

cpb_1.jpg  

肌膚之鑰.嫩白煥膚精華面膜(6)3600

cpb_2.jpg 

肌膚之鑰.嫩白煥膚精華露40ml4900

 

 

官方介紹:

【嫩白煥膚精華面膜】獨特之處在於它強調的是「分區保養」的概念,上半部以循環美白為主,主要針對眼部黑眼圈及顴骨處的斑點,進行代謝美白,消除眼部暗沉與眼唇輪廓間的表情紋。而下半部則主要是針對唇周角質肥厚區的暗沉美白,進行保濕透亮法美白,並讓原本不平滑或較粗糙的唇周改善得較為細緻。此外,上下二片則是都有添加傳明酸及多標修護維生素C多重美白成分。以「傳明酸、黃芩萃取物、印尼薑豆科植物萃取物」等美白成分集中滲透,美白同時具備保濕修護抗老。

【嫩白精華露】則融入肌膚之鑰獨家全能酵素管理的細胞代謝抗老平衡,改善斑點部位特有的細胞受損狀態,連陳年隱形黑斑都能從肌膚底層根除美白,同時對抗紫外線造成的基底膜老化,成為全方位完整的健康細胞美白。美白成分另含「印尼薑豆科植物萃取物」阻礙酪氨酸脢生成,以「傳明酸、維他命E誘導體、甘草酸鉀預防成人痘,改善痘疤美白;添加「七葉樹萃取粉末」強化血管、維他命E醋酸酯對抗黑眼圈,能同時達到除了黑色素以外的膚色不均、痘疤美白以及眼周美白的完整功效;同時防止改善因紫外線、年齡造成的乾燥、肌膚粗糙及抗老,提高真皮、表皮的機能,創造年輕有活力的肌膚。獨家添加「十六夜薔薇果實萃取」、「細胞IC規律成份」進行老化訊息管理、以「柴胡萃取物」保養因紫外線受損的基底膜,與「阿仙藥萃取物」同時賦活真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