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飯店護膚會(喜瑞)V.S.肌鑰護膚會(晶華)

場地跟點心當然喜瑞跟晶華飯店沒得比,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但是黛珂前面的諮詢真的是很周到,連我有戴隱形眼鏡都提醒我摘下做眼部按摩時會更舒適,的確的很細心!護膚完的問卷設計也比較能表達意見,不只是制式勾選項,小姐還幫我把提到的肌膚問題及改善建議全都寫在日夜建議護膚流程旁,護膚禮是全套的AQ系列試用品,從卸妝、洗臉、乳液、化妝水、按摩油、眼部精華、美白精華還有妝前精華、防曬隔離、AQ粉餅;雖然都是小容量,但感覺很有誠意!
講起來都是回饋服務不推銷,但肌鑰需回櫃領體驗禮,還有告知只有護膚會貴賓才享有的滿額贈,算是還有一點推銷意涵,所以第一次參加黛珂飯店護膚會貼心的服務還算蠻讓我覺得驚喜的!

基本上這兩家日系還是都算很有誠意的回饋客戶,不像歐美的櫃,只要去到飯店護膚就要先繳3000元預約金,就是享受之後一定得買產品就對了!像LA    MER、La  Prairie的飯店護膚也都很舒服,但護膚完馬上就有購買壓力,所以要是沒預計買產品就無法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