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紀大了
我在三年前開始正視”保養”這件事最注意的就是眼周保養,花的成本也最高
買了為數不少的眼部精華液、眼霜(日間還用有防曬係數的喔)、眼膜

使用起來比較有感覺效果的是


眼部精華液:Arden艾地苯眼部精華(早晚都先用眼部精華液按摩一下再上眼霜)
日間眼霜:Arden時空賦活緊緻眼霜SPF15
夜間眼霜:香緹卡  鑽石級眼霜、黛珂  精質眼霜、肌膚之鑰  無重力抗皺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全效緊膚眼霜
眼膜:CARITA  賦活眼膜,這個都是到櫃上做,讓他們用儀器按摩加敷眼膜的眼部療程,一個月一至二次

三月份我做過一次皮膚檢測,他有就重點項目列出皮膚現況    A-良好    B-普通    C-較差
結果我眼周狀況是A,小姐說我算是真的照顧的不錯,跟我ㄧ起去的同齡朋友是這眼周部分最差,她說他都是有記得才會上眼霜!!

好像很多人覺得眼霜擦心安的,我倒真覺得有保養有差,我自己在比對多年前未保養時的照片也會覺得那時眼睛比較浮腫下垂,而現在眼睛看來反而大些,也沒什麼細紋!我自己兩個妹妹則是眼周乾燥紋路明顯到我都看不下去拿眼霜請她們保養一下。還有我也很少上眼線睫毛膏,真的覺得要卸好久好傷眼!

這是我對眼部保養的一點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