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4_125908  

近幾個月最熱衷的事就是跟兒子研究旅遊書,台灣越玩越覺得可玩之處很多,就借更多書來研究兒子重點都是在看住宿的房間,看到喜歡的就說下次去住看看吧^^

 

所以我們旅遊行程的起點都是住宿點,再往周遭延伸

今年想住的已排了好多點光想就覺得心情大好

 

然後又剛好看到一篇文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2926&t=20130201172100

深得我心的一段..."圓神是一家擅長計畫的未來公司,工作和玩樂又以玩樂優先計畫,春天計畫秋天旅行,夏天計畫冬天尾牙,我們今年尾牙餐廳都已經定訂好了,你相信嗎?我的幸福感就是來自這些"”

 

我跟兒子研究今年的小旅行已訂房到5月,行程排到8月...準備10月了^^

這樣每月外宿一兩回也覺得好幸福唷  ^O^

 

因此...

前幾年熱衷的美容保養就暫時……沒太多心思啦~~

所以去年底又增買櫃子說要好好盤點結果大約移出一個衣櫃就裝滿新櫃子了=="

也懶得一一清點

beauty  

最上層擺些化妝包跟旅行組

第二格是清潔品項-卸妝/洗臉/去角質產品;第三格是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日晚霜/眼霜;第四格是各類精華液

最下層有盒裝面膜跟一些旅用組

其他原先的櫃子當然也還是滿滿...我想我的庫存應可用上三年吧...所以也的確該冷一下了...^^"

 

所以...日後的分享應該會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