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緹卡的鑽石面膜跟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我都很喜歡
這次配合新品有護膚體驗活動就想說一定得去試試
本來各專櫃排定的時間我都無法前往
還好三越南西櫃的櫃姐好心的讓我挑自己方便的日期還幫我保留預約禮
所以上週五去做了次貴婦護膚

香緹卡南西店的護膚室不算大
但用整體用鏡面及白色裝潢
看來仍很舒適
一到櫃上小姐就請我先去換上準備好的露肩式浴袍及拖鞋(好像第一次碰到這麼功夫的)
因為除了臉部護膚外還會作肩頸跟手部按摩

這次基本上都是花妍系列的產品
先用全效卸妝乳、玫瑰花妍露卸掉臉上的妝,再用泡沫潔面乳徹底清潔
再噴一次玫瑰花妍露,敷上新品「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面膜大約要敷10分鐘,所以一面作手部按摩護理
小姐說這款面膜是不會乾掉的,所以完全不緊繃,時間差不多就洗掉(可先擦拭再沖洗)
成分大概描述一下~~這款新面膜還添加有可清潔、收斂、緊實肌膚的迷迭香精華,以及訴求能夠保濕滋養的純蜂蜜,調和在全世界最奢華的藍色高嶺土中。其中,迷迭香與蜂蜜成份,能夠淨化並使肌膚光滑柔軟,另香緹卡著名的花蠟及五月玫瑰水,同時具有保濕、更新細胞的功效,而德國洋甘菊及甜橙皮則可舒緩肌膚,以及薄荷及牛蒡莖成份還能緊緻毛孔、減少出油機率。
敷面時仍有香緹卡一貫的玫瑰香氛,很舒服!!
因為這款面膜深層清潔效果很好,所以後續再使用保濕或美白面膜都有加乘效果。
小姐再將這款面膜沖淨後幫我稍作臉部按摩(忘了用哪款產品說)
接著再敷花妍保濕修護面膜,也是大約敷10-15分鐘
所以這次小姐就利用空檔作肩頸按摩

整個結束後小姐視我的狀況再作一般保養(我算是混合又有點敏感膚質,所以保養要簡單些)
玫瑰花妍露→花妍活膚精華液(這款精華液連眼週都能用)→花妍水漾保濕露(一款無油的乳液)→鑽石眼霜

接著就是到外頭由另一位彩妝師補妝,讓人可以美美的走出去!!

因為母親節檔期快到了,所以我護膚完就只先帶一罐清潔面膜,其他想買的打算月中再去!
新光三越還是會有滿2000送200,另香緹卡本身有滿8000送500元禮卷,有要捕貨的別錯過時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