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8_ned        

 

發現烤個蛋糕出來還算容易,但要做蛋糕裝飾還挺麻煩......

由於前幾天試做的都是巧克力蛋糕,想說要拿去公婆家慶生,老人家吃了會膩...還是用一般蛋糕體,外層再塗巧克力醬吧!!

按照8人份的食譜做,結果發現模太小...只好再分裝到小小模...想說乾脆疊起來變兩層!!

20140424_ned

是說我也太看得起自己...搞兩層又想要裝飾

同時煮幾種巧克力醬搞得自己手忙腳亂...最後外層黑色巧克力醬不夠,只能勉強用刷平的=="

搞的一團亂後勉強拼湊完成~~重點是...發現自己沒裝蛋糕的盒子...是就盤子直接端去公婆家嗎^^"

只好找了個保鮮盒裝著,搭計程車送去...

 

雖然我覺得裝飾得實在很牽強,但兒子還是很開心啦~晚飯後就自己忙著準備點蠟燭^^

 

親愛的李念~媽媽想說:

雖然你有時很機車,有時很搞笑~但大部分時候都很乖,也很容易滿足

像這次蛋糕裝飾得很隨便但你就懂媽媽的意思,那個ㄅㄨㄅㄨ上的"Ned"也只有你看得出來

感謝你不時出些功課,讓媽媽滿足你小心願的同時,也豐富自己的生活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