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現在有點精神……來補點文吧!!

這是去年九月份10/10 Apothecary周年慶預購滿額贈送的療程,我到什麼時候才去呢?在那四年才碰得到一次的2/29……然後到現在才想到寫文^^|||

2012-05-17_sj1  

 

這個療程比較特別的地方應該是:除了使用Sjal全系列產品,全程還搭配了不同的寶石加強療程作用,是蠻新鮮的體驗。

2012-05-17_sj11  

幫我服務的芳療師是Joyce,她人雖然很瘦,但力道很夠喔!!

 

10/10 SPACE 大安店只有一間護膚室,空間也不算太大,算是簡潔型!!

2012-05-17_sj132012-05-17_sj14  

 

至於護膚的流程……嘿嘿

因為發現晶華的沐蘭SPA也有配合這療程且有非常詳細完整介紹,就引用這篇內容囉^^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News/Newsletter/201009/spa_kashmir_sapphire.html

沐蘭SPA推出「喀什米爾藍寶-面上舒活SPA 

運用珍貴寶石的能量與東方傳統的按摩手技  重新喚醒臉部的精神、思想、感情、與靈魂

頂級SPA療程又有超越巔峰之作!位於晶華酒店20樓的沐蘭SPA,在經過將近一年時間的尋找與反覆測試後,將於20107月起,重金引進紐約名媛圈最熱愛的「Sjal」品牌,取其旗下來自喀什米爾藍寶石之系列產品,搭配水晶棒、紫水晶與各式能量石等導入工具,並透過東方傳統的按摩手技,推出全新頂級臉部療程- 「喀什米爾藍寶-面上舒活SPA ;為細緻的臉部進行能量傳導與養分傳送、喚醒臉部細胞的活絡、重新給予臉部嶄新透徹的靈魂。

「喀什米爾藍寶-面上舒活SPA 臉部護理療程自清潔開始到最終護理,全程都是採用紐約頂級護膚品牌「Sjal」的產品。「Sjal」堅持以「意識」、「發展」、「進化」、「天然」的品牌概念,打造出全新的保養方式,透過東方理念融合珍貴礦物,對身體內部能量進行開發與維持,並使用歐洲先進國家的頂尖技術、粹取出礦植物中的純粹菁華,用於調製各項珍貴保養品之用,其中更奢華的採用喀什米爾藍寶石、玫瑰石、金、銀、銅、與珍珠等元素,以大地能量還原人類最基本的生活型態,因而深受頂尖品味人士的青睞。

東方的傳統按摩手法是「喀什米爾藍寶-面上舒活SPA 的主軸,過程共計有清潔、去角質、臉部按摩、眼部引流等九大步驟,芳療師會採用充滿能量的玫瑰石、電氣石、水晶棒等療程工具,將含有喀什米爾藍寶石、薔薇灰石、珍珠、粉紅石英、黃金、海藻等多種成份之珍貴的保養品全然滲透至肌膚裡。尤其那經歷千年孕育、越過千山萬水、難能可貴所篩選取得的喀什米爾藍寶石成分,其所蘊含的內部修護與緊緻的神奇力量,讓您的臉部享受極致尊寵。

「喀什米爾藍寶-面上舒活SPA 臉部護理過程詳細介紹: 

  • 清潔:芳療師先為您全臉進行深度清潔,以含有天竹葵與玫瑰石英等成分的清潔乳液為您的毛孔徹底淨化並調理油脂分泌;接著再以熱毛巾熱敷胸口與肩脖等處,並以含有玫瑰寶石、紅景天、與西伯利亞人蔘等成分之賦活露進行調理,保護細胞並增加肌膚免疫力。
  • 去角質:以珍珠粉酵素為臉部去角質。由兩種珍珠酵素混合而成的珍珠菁華,可以讓膚色更加均勻柔亮;其所內含的寶石成分,可同時促進臉部能量平衡;洗淨後再以泰式按摩手法搭配蒸臉同時進行,之後芳療師將為您進行四肢的按摩舒壓。
  • 臉部按摩:以喀什米爾藍寶石療育油搭配獨家緊實拉提按摩手法,輕按全臉、畫圈、讓藍寶石的能量與肌膚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同時將在您的雙手上各放上乙顆紅銅球,以鎮定全身的細胞與神經,更能將養分吸收並流灌全身。
  • 水晶棒按摩:沿著臉部肌肉紋理,以水晶棒進行淋巴引流;讓分佈在臉上的細微血管因為水晶棒緩慢而溫柔的環繞而徹底舒暢流通,以紅潤臉部氣色。
  • 眼部引流:芳療師以電氣石在眼睛及周圍以螺旋的方式進行按摩,藉由電氣石消除眼部的疲憊,恢復細嫩緊緻。
  • 面膜護理:芳療師透過刷子細膩的為全臉敷上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晶瑩透光的質地,溫柔的滋養臉部肌膚;靜靜等待的同時,可感受到藍寶石的能量正在滲透,臉部瞬間可感受到無比的柔滑接觸。面膜內另含有絲蛋白、銅肽、海棠花等珍貴成分,可同時進行拉提、鎮靜、與再生。
  • 水晶能量:敷面膜的同時,芳療師將會在您的眉心上放上紫水晶,藉以鎮定神經,安穩情緒,讓腦部獲得充分的休憩後,思考更加清晰活絡。
  • 鎮靜:接著將以玫瑰石沿著肌肉紋理以螺旋的方式進行精華液的導入。透過玫瑰石的溫柔力量,讓精華液裡的白金、藍銅、巴西海藻、以及葡萄籽粹取物等成分能充分被肌膚吸收,重現亮麗風采。
  • 療程後護理:最後芳療師將為您擦上眼霜與修護霜,其中蓮花油的成分可為肌膚再度滋潤,而磷脂質與芒果油更可為肌膚快速增加彈性,為療程作下完美的結束。

 

據說……喀什米爾藍寶石是世界上最稀有珍貴的藍色寶石。在佛教的傳統上,藍寶石可以靜心安神,使身心得到祥和與靜謐;在震頻能量醫學上,藍寶石可以幫助提升身心靈的能量與平衡;生理學上,藍寶石則可以刺激腦下垂體分泌退黑激素,有效對抗老化、安定情緒、幫助睡眠以及提升免疫力。

 

而療程中用到的寶石也都有意義的療程後聽Joice說了些加上自己查了些大家參考囉!!

2012-05-17_sj12  

黑色碧璽:可吸收消除負能量,增進人體活力、體力,及整體的生命力,是健康長壽的代表寶石。

黃色水晶:增強個人自信,聚財、主偏財運,常帶給人意外之財,屬財富水晶。有助於心境情緒平緩,教人按步就班的實際做法。強化肝腸胃及消化器官,尤治胃寒。

粉色水晶:可鬆弛緊張的情緒、舒緩煩燥心情,使心胸廣闊、自己更愛自己。並對人際關係、愛情以及加強自身的魅力有絕對的促進作用。

紫色水晶:開發智慧,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被譽為天然的鎮定劑。並可以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

 

雖然這是臉部療程,但也加強上半身按摩及有腳底按摩,強調全身放鬆及循環。去做療程體驗時真是工作很疲累時,所以過程也短暫睡著,醒來覺得精神還不錯^^

 

如對10/10療程有興趣可參考官網 或去電詢問

http://1010apothecary.com.tw/spa-about.php

 

過了一個月的三月底,我又到了10/10大安店體驗了Omorovicza 匈牙利訓練講師的護膚......也是次享受的體驗......文章就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