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又快到了……

這次主題是倫敦

VIP INVITATION上很簡單的寫著 BREEZE NIGHT  2012 LONDON

2012-04-27_1  

話說那信封….本來在信箱看到時還以為什麼國外來的信…^^”

 

活動跟以往差不多吧?!

近來工作繁重已無太多心思研究及比較,看看DM大概介紹吧!!

一張邀請卡一樣可攜伴一名及停車六小時

2012-04-27_2

一樣有遙不可及的消費達八位數以上的滿額禮

2012-04-27_32012-04-27_4  

其他門檻滿額禮

 

2012-04-27_5

GF及2F 滿額禮

2012-04-27_6  

我想這次…511當晚我是很確定不會去了…..沒時間也沒精神......而且也買完了!!

  

今天是預購第一天,我匆匆利用下午去開會路程中的時間,花不到半小時分別在10/10及香緹卡結完帳就閃人了…..

聽說預購禮、刷卡禮之類都要去7F換,整個從上午就排隊……我是根本沒時間上去看及等…….當然仍是麻煩了10/10的天使們……

 

然後因為很匆忙,忘了跟一位在香緹卡櫃上碰到的台中網友說再見就閃了想起來真拍謝!!

 

這次的香緹卡完全是代購,幫人買又怕郵寄出問題,自己還是提著走保險些!!

10/10的東西這次是體驗身體及居家清潔的多……請櫃上有空再寄所以還沒收到……之後有空再分享了......

 

來個題外話......這次封面說是昆凌......怎麼看都不像啊!!

2012-04-27_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