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微風10/10櫃上護膚都是用Natura Bisse產品居多,這次Fiona問我想不想試試Omorovicza的產品及手法,愛嘗鮮的我當然是馬上say yes

 

Omorovicza強調的是按摩時的手法,要不斷的拍打捏彈,整個過程我覺得Fiona的手會超酸吧!但其他流程算是比較簡單的,敷臉階段直接用的就是具清潔及修護深層潔淨面膜,之後就做保養。

然後護膚完有種運動後的紅潤感,因為那拍打捏彈的過程真的是促進循環,幫臉部做運動呀~~

 

這次護膚用的產品如下表,因為是初體驗,所以也從官網抓了圖文方便對照^^

 

其中的玫瑰緊緻精華液瞬效豐潤彈力霜之前有拿過試用包體驗,算是感覺不錯的,前者用起來有賽貝格除紋精華的拉提感跟歐蒂蔻絲蛋白的黏感;後者有香緹卡黃金霜的厚實豐潤感~~可能有用過的就知道我的意思 哈~~

護膚時按摩手部的流金潤膚油是我很生火的,味道質地都是我喜愛的,我手腳的皮膚較乾,所以還蠻愛這種護膚油,而且擦上有閃閃金光,修飾性也很好喔^^

流程 

使用產品

產品介紹

卸妝

om01  

溫泉礦物潔面膏 

 

富含礦物質的黑色潔面膏,深層清潔肌膚並同時卸除淡妝,洗後仍保持肌膚水潤不乾澀

 

50 ml- NT$ 3200

主要成份

金盞花,荷荷巴油

產品用途

適合中性/ 乾性/ 敏感膚質
迷人的肌膚始於有效且溫和的臉部清潔保養,這款溫和不刺激的潔面乳,其輕柔配方在肌膚表面滑過,能清除肌膚雜質,潔淨汙垢,並幫助肌膚提升活力

取使量用雙手溫熱後,按摩全臉,接著用濕毛巾拭淨

清潔

&

去角質

 om02  

溫和潔面乳

 

溫和的潔面乳適合敏感性肌膚,不刺激的輕柔配方帶走臉部髒汙,提升肌膚活力。

 

125 ml- NT$ 2300

主要成份

匈牙利溫泉湖泊泥,橙花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全新的清潔產品,黑色的礦物潔面膏能夠深層淨化、清潔毛孔髒汙,並去除肌膚雜質,展現肌膚活力,滋養肌膚,保持柔軟及亮澤。溫泉礦物潔面膏並能在深層清潔過後使肌膚感覺柔嫩保水。

 om03  

輕柔去角質潔面霜

 

溫和有效的潔面乳霜,具有物理性及酵素的去角質功能。
去除老廢角質細胞,恢復肌膚的柔軟光澤

 

125 ml- NT$ 2300

主要成份

硅藻土,鳳梨酵素

產品用途

適合中性/ 油性膚質(敏感/ 乾性膚質,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高效能的溫和去角質霜,徹底潔淨肌膚、淨化、深層清潔毛孔髒污,讓肌膚不再暗沉,恢復肌膚的光澤與活力

按摩

om04     

瞬效豐潤彈力霜

 

此款面霜能深層滋養肌膚,含微細球體包裹著玻尿酸,進入肌膚後,能令肌膚重現豐盈感覺使臉上肌膚水潤有彈性

 

50 ml- NT$ 7700

主要成份

玻尿酸微球體,神經醯胺,寡胜肽

產品用途

適合中性/ 乾性膚質
瞬效豐潤彈力霜賦予了「美容」新的意義。只要擦上此款面霜便能深層滋養肌膚,使臉上肌膚水潤有彈性,就像睡了美容覺後的光采煥發。

每週兩到三次,於清潔肌膚後,塗抹於全臉,接著噴上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按摩至完全吸收

 om06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採用歷史上第一支香水配方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添加宜人淡雅的玫瑰精露,具爽膚及舒緩功效,帶來皇室級的尊榮醒膚體驗。

 

100 ml- NT$ 2700

主要成份

橙花,三、四胜肽,蘋果膠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隨時隨地只要噴上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正是淨化肌膚的時候。
歷史上的第一支香水,是十四世紀時,特別為匈牙利女王伊莉莎白所配製的香水。而Omorovicza採用了此香水的配方,創造了此款具保濕效果的醒膚露。

 

敷臉

     om05    

深層潔淨面膜

 

007丹尼斯奎格愛用清潔面膜NO1,不只深層清潔去除髒污,使用後肌膚煥發亮白光采。

 

50 ml- NT$ 3600

主要成份

匈牙利溫泉湖泊泥,白高嶺土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不只是一般的清潔面膜,此款富含多種礦物的面膜,不僅深層潔淨肌膚,去除雜質,還能幫助活化肌膚,去除髒污的同時也帶給肌膚明亮光采。

均勻塗抹於潔淨的肌膚,靜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沖淨

手部

按摩

om07 

流金潤膚油

 

絢麗閃耀的金黃微粒讓您的每個動作都閃耀迷人。
這款金光閃閃的流金潤膚油讓肌膚散發金黃般亮澤,使肌膚光滑滋潤閃閃動人

 

100 ml- NT$ 2500

主要成份

黃金,金盞花油,胡蘿蔔油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絢麗閃耀的金黃微粒讓您的每個動作都閃耀迷人。這款金光閃閃的流金潤膚油讓肌膚散發金黃般亮澤,並提昇彈性和修飾粗糙肌膚。

搖勻瓶身後,取適量按摩於身體肌膚

保養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om08 

玫瑰緊緻精華液

 

深層作用於肌膚,幫助肌膚緊緻拉提,撫平細紋,煥發年輕光彩

 

30 ml- NT$ 5800

主要成份

玫瑰花水,三、四胜肽, 海洋小白菊,紅寶石水晶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此款玫瑰緊緻精華液的抗齡活力,能夠作用於肌膚且深度滋養,並幫助緊實及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清爽的質地容易迅速被吸收,能夠撫平細紋與緊緻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om11    

活力再生眼霜

 

壓力、疲勞和環境因素都會影響柔弱的眼部肌膚,這款強效眼霜為眼部肌膚再添明亮,幫助舒緩眼周疲勞,及消除眼部浮腫黑眼圈

 

15 ml- NT$ 3950

主要成份

山金車,維他命K,小黃瓜精華

產品用途

適合所有膚質
環境因素會刺激到脆弱的眼部肌膚。此款有效眼霜能為您的明眸雙眼添加晶漾光采。活力再生眼霜富含有效成分,幫助舒緩眼部肌膚,改善眼部鬆弛及暗沉。並讓眼部肌膚緊緻明亮。"

   om10  

柔亮保濕潤膚乳

 

乾性肌膚需要更多的日常滋潤護理,此潤膚乳的豐富滋潤配方,能使肌膚更潤澤亮麗。天然的芳香氣味使人愉悅,提供持久的保溼效果。

 

50 ml- NT$ 4650

主要成份

蘋果膠,梅子杏仁油,紅寶石水晶

產品用途

適合中性/ 乾性/ 敏感膚質
隨時準備的保濕聖品,適合乾性肌膚每日需要的滋潤調理,此潤膚乳的豐富滋潤配方,能使肌膚更潤澤亮麗。富含天然的芳香氣味使人愉悅。能提供持久的保溼效果,且容易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