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gif 

 

引自歐舒丹官網 http://tw.loccitane.com/spa-美妍美體中心,40,2,4229,49517.htm

 

我比對了一下目前的課程跟我當初買的,發現當初真是超值價阿!

 

現在的【臉部課程】

 

 活膚煥白護理 Immortelle Secret of Brightness

  1. 療程時間:90 mins/技術時間:75 mins
  2. 費用:NT. 3,200
  3. 適用對象:暗沉、代謝緩慢

 活顏晶燦護理 lmmortelle Secret of Youth Duo - Face & Eyes

  1. 療程時間:105 mins/技術時間:90 mins
  2. 費用:NT. 3,200
  3. 適用對象:眼週暗沉、乾性、暗沉肌膚

 滋養柔膚護理 Shea Nourishing Comfort

  1. 療程時間:90 mins/技術時間:75 mins
  2. 費用:NT. 2,500
  3. 適用對象:乾性肌膚

 橄欖煥采護理 Olive Recipe for Glowing Skin

  1. 療程時間:90 mins/技術時間:75 mins
  2. 費用:NT. 2,500
  3. 適用對象:乾性、暗沉型態皮膚

 

現在的【身體課程】身體按摩

 有機鬆弛護理 Relaxing Aromachologie Massage

  1. 療程時間:80 mins/技術時間:60 mins
  2. 費用:NT. 2,800
  3. 適用對象:長期緊張、失眠、壓力過大

 有機提振護理 Revitalizing Aromachologie Massage

  1. 療程時間:80 mins/技術時間:60 mins
  2. 費用:NT. 2,800
  3. 適用對象:過度疲勞、精神不濟、意志力不集中

 深層減壓護理 Deep Tissue Intense Relief

  1. 療程時間:80 mins/技術時間:60 mins
  2. 費用:NT. 2,800
  3. 適用對象:肌肉緊繃、生活作息不正常

 輕盈曲線排水護理 Provencal Detoxifying Cure

  1. 療程時間:150 mins/技術時間:120 mins
  2. 費用:NT. 3,800
  3. 適用對象:長期久站久坐工作、產後媽媽、生理期前後、體重過重、下半身容易浮腫

 

現在的【套裝課程】

 法式臉部基礎療程 Journey to Provence

  1. 內容:基礎臉部護理10
  2. 套裝價:NT. 21,800(原價:NT. 25,000
  3. 限定時段價:NT. 19,620
  4. 加贈(價值NT. 4,000):
     活眼亮采護理2
     緊緻拉提小臉護理1
     舒壓潤澤背部護理2


 法式身體進階舒壓療程 Ultimate Escape to Camargue

  1. 內容:全身性舒壓護理15
  2. 套裝價:NT. 35,800(原價:NT. 42,000
  3. 限定時段價:NT. 32,220
  4. 加贈(價值NT. 11,400):
     價值NT. 1,500課程,任選4
     價值NT. 1,800課程,任選3


 完美雙重套裝療程 Journey to Well - Being

  1. 內容:
     全身性舒壓護理6
     輕盈曲線排水護理2
     活膚煥白護理2
     活膚緊緻護理2
     滋養柔膚護理2
     橄欖煥采護理2
  2. 套裝價:NT. 38,800(原價:NT. 46,400
  3. 限定時段價:NT. 34,920
  4. 加贈(價值NT. 8,500):
     價值NT. 1,500課程,任選3
     活眼亮采護理3
     緊緻拉提小臉護理2

 

我之前做的時候

【臉部課程】

保濕亮麗護理(NT1,800):柔軟肌膚、抗氧化、調節潤澤度。

活力平衡護理(NT2,000):穩定肌膚、提升抗氧能力。

深層潔淨護理(NT2,000):平衡油脂分泌、避免角質阻塞毛孔。

滋養柔膚護理(NT2,000):深層滋養修護、維持肌膚柔軟與彈性。

柔潤舒緩護理(NT2,000):給予肌膚柔軟彈性,維持全天候舒適感,安撫、保護肌膚。

活膚駐顏護理(NT2,200):促進循環、增加緊實度、撫平細紋。

 

【身體課程】

有機鬆弛護理(NT2,600):讓長期緊張、失眠的人獲得安撫、緩和憂鬱,使肌膚柔軟滋潤。

有機提振護理(NT2,600):舒緩疲累身心,有效消除疲勞,提振精神。

彈力緊實護理(NT2,600):為肌膚帶來保濕、滋養和柔滑作用,並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

葡萄纖活淨化護理(NT2,300):減緩因淋巴代謝循環不良而產生的水腫現象,達到排水、排毒之效。

全身絲絨淨白護理(NT2,500):使肌膚告別暗沈,恢復代謝正常,回復動人曲線。

 

【特殊課程】可於療程時加價進行

活眼亮采護理(NT 800):緩和黑眼圈、眼袋及眼部四周的疲態,回復眼周光采。

緊緻拉提小臉護理(NT1,000):幫助易水腫、鬆弛、疲倦的肌膚回復原有的緊緻光采。

柔滑緊緻手部護理(NT1,000):去除老廢角質,並加以按摩,使雙手嫩白細緻,獲得滋潤與保護。

勻嫩纖活足部護理(NT1,000):去除老廢角質、柔嫩雙足,透過足浴及按摩,舒緩疲累雙腿,完全的放鬆。

 

我買的套裝療程是臉部12堂,訂價22000,可選擇1800×3堂+2000×6堂+2200×3堂

加贈 保濕導入 三次

   美白導入 三次

      緊緻拉提小臉護理2

      小蠻腰6

我買的還是限定時段價打九折19,800,好像那時門市週年慶還可以送東西,整個算起來真是超划算!看看現在價格還真是調整不少咧!

美容師是有說我剩下的1800及2000療程是用乳油木系列較保濕的,我可趁秋冬時不用加價使用。呼……總算只剩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