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a Bissé在去年俊思結束代理後,短暫離開台灣,後由香緹卡所屬的客林國際代理,今年又重回台灣囉只是非獨立櫃,而是在10/10 Apothecary的複合櫃。

應該是複合櫃的關係,單一品牌大概都是進最具全球口碑或是特色品,之前在台頗受歡迎的O2系列反而沒進。

 

微風的10/10雖是新櫃,但幾乎都是原香緹卡櫃的成員,加上一個原Natura BisséSophia,所以每次去都像見老朋友一樣,櫃員忙就自己看東看西,渴了還自己倒茶喝^^

 

微風之夜時就約了六月份這個療程,本來的DM是個半透明的蒙古包內有張護膚床,說是灌滿純氧的「BurbujaO2活氧空間」。我跟櫃姐都納悶說這豈不是躺在裡頭給別人看?

 

終於這個好奇要揭曉了!週五準時下班不囉嗦的直奔微風,護膚場地在二樓,結果是白色不透明的,所以不擔心被看光光^^

 IMG_4232.JPG

 IMG_4231.JPG

Annie說這次來幫忙護膚的是微風香緹卡最早的櫃長Tina,護膚經驗很夠,楊老板特別情商她回來支援。因為那個空間要密閉著,她就整天待在那兒等客人到了才拉開拉鏈,迅速進出。

 

這個外觀像蒙古包也還蠻像個白色大南瓜^^走進去就是很單純的放張護膚床,很有趣!就是躺在帳蓬做臉的感覺。

 

這次主要用得都是鑽石極緻賦活系列跟3D立體緊緻抗皺系列產品。

 IMG_4229.JPG

鑽石極緻賦活系列是針對現代女性老化、壓力肌問題因應而生的頂級精萃系列,運用創新科技,將能量活力(Energy Infusion)DNA(DNA Infusion)注入肌膚底層,並以海洋生物能量(Artemia Salina)強化肌膚緊緻程度,達到喚醒、提昇新陳代謝及預防外界污染三大重點護膚功效。

3D立體緊緻抗皺系列則為解決紋路問題最佳產品。蘊含多項高效成份:如高達40%八勝肽、大&小分子玻尿酸、抗地心引力聚合物,以高濃度的活性成分,迅速雕塑緊臉部線條,可取代微整型注射,有效放鬆臉部肌肉,迅速撫平臉部細紋。

這個療程就是著重在抗老及緊緻拉提等部份作加強,加上活氧空間中 99.995%的純淨空氣淨化,可強化了療程的抗氧功效。

護膚步驟跟使用產品大致是這樣

1. 卸妝、清潔

使用NB新品 專業眼唇卸妝液(100ml/NT$2,150)、The Cure All-In-One Cleanser高效修護潔面霜(150ml/NT$2,900

2. 去角質

忘了為什麼不是用NBpeeling,是用Sjal的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60ml/NT$6,400

3. 接著噴鑽石極緻賦活修護液(150ml/NT$3,900)舒緩一下

4. 按摩前加強緊緻拉提

全臉先用無齡緊膚修護精華(30ml/NT$8,800),使用量很多,按壓了六下,順著臉部各部位來回按壓塗抹,我覺得手法蠻特別的,還問了是不是這樣才有效果!!Tina笑說這是西班牙老師教的,在家恐怕沒法這樣用,用量太驚人了^^

接著再用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60ml/NT$30,800)強化額頭、兩頰法令紋及下巴等易生皺紋處。

5. 按摩

先用鑽石極緻賦活乳霜(50ml/NT$12,800)進行全臉按摩,Tina的手法真的很熟練,整個就是很流暢。

接著用鑽石極緻賦活眼霜(25ml/NT$7,800)進行眼部按摩,上班族電腦用得多眼睛容易酸,眼部按摩真的很舒服。

6. 敷臉

當然是用鑽石極緻賦活冰肌面膜(100ml/NT$7,500)來鎖住之前的保養,強化吸收。

等待面膜乾的期間用3D立體緊緻抗皺護手霜(90ml/NT$5,800)做手部按摩,這款護手霜據說是有防曬、緊緻、抗老、淡斑等功效,所以價格也真是讓人咋舌阿!

7. 保養

撕掉冰肌面膜後就是用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50ml/NT$15,800)做最後的保養囉!護膚完當然是整個容光煥發!

 

回櫃上就是請Annie修修眉,試了By Terry亮采筆,覺得很好用ㄝ!感覺攜帶補妝很適合,結果想要的二號又沒貨!感覺10/10真的各品項都進貨有限,要帶的東西都剛好沒!所以還是只有取回之前Eve lom欠貨Kiss 修護唇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