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報試用大隊—美白篇試用活動^^
 
 
try-1.jpg 
 
 
 
 
試用三天了,來說說心得
這款乳霜有防曬係數,所以我把它當日霜用,只有用在早上
 
味道對我來說是覺得香了點,我是覺得有點不是天然香氣啦,但算是可接受範圍。
 
質地來說是比較濃稠,我是稍微在手上推開再上到臉上,還好幾分鐘後就吸收了,不會黏膩!
因為它有強調使用後會白上2-3色階,所以我也用到脖子跟手臂到手背,想看看他的效果(因為我的臉本來就白,怕到時色差會更大,所以一併用。)
 
這個防曬係數只有SPF15,所以我之後會再上防曬係數較高的隔離乳,假日時不上妝,我就只上一般無色的防曬乳,還好~~再上了一層也OK,整個臉看起來有明亮感。
 
今天要上班,所以我上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結果~~會浮粉ㄝ,我在想是不是我沒等他吸收透就上潤色隔離的關係?因為我平時上的日霜並不會碰到這種情況!所以我還不能確定它是不是跟含粉底之類的產品不合,得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