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結果李念的可愛杯子模烤的蠻成功,我用那種寬口的不對~因為沒考慮到我用的是戚風海綿食譜,得用有支撐向上發展的模才行,因此沒膨起來...所以給李念同學拍拍手囉^^ 

今天爸爸要爬山,哥哥要去同學家玩,所以李念同學昨天在大創挑了堆小烤模說要跟媽媽一起做杯子蛋糕......

還蠻堅持我只能準備好材料後一旁指導~大部分的工作要他來做

話說他挑的模盡是些可愛款...果然是小孩兒吧!!

 

結果李念的可愛杯子模烤的蠻成功!!

因我為沒考慮到我用的是戚風海綿食譜,得用有支撐向上發展的模才行,

用那種寬口的不對...膨不起來...所以給兒子拍拍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蛋糕 巧克力 小孩兒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