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旅行的第一日,活動範圍就只在台南北邊的三個區,就選擇了熟悉的歐悅!!

因為新營館的價格算是比較親民,加上有早鳥方案所以我就直接訂了最高級的總統套房…沒想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訂總套...當然小有期待...看到一些網友分享,總套連備品都提供不同( 雖說是自己平常就在用的沐浴品,但總是覺得外宿還是較少見到... )

其實一進門我就小不舒服了...樓梯走上去看到的第一面裝飾品竟然有很明顯的污漬...我連第二眼都不想再看...也沒拍它 ( 心理OS:不會吧...這是歐悅嗎? )

通常趁著房間還沒被孩子弄亂時,我會趕緊拍一些照...房間是夠寬敞,而這間是四人房有兩張大床...可以睡得很舒適!!

接著在KTV區...我又在心裡滴咕了 ( 不會吧...這是歐悅的水準嗎? )

黑色沙發上頭又有明顯污漬...我實在不想讓家人看到乾脆拿起行李放在上頭...因為出遊訂到不甚乾淨的房間我實在覺得很丟臉呀!!何況還說了這次訂的是最高級房>"<

然後走到浴室...ㄟ...傳說中的歐舒丹呢??我想了想還是打去櫃檯問,服務人員回答:「那是總統套房或是特別的VIP才會準備的...」我問難道安排的這間不是總統套房嗎(我是線上訂房訂好總套...不禁懷疑自己被安排了什麼房? ...雖然後來補送過來,但感受已不好?

 

浴室設施大抵都不差...大浴缸,烤箱...這間是四人房還有雙組洗臉盆算是不錯

但稍晚一些我又發現...洗手台的兩附水龍頭,靠右側的是轉右邊冷水,轉左邊熱水...跟大部分設置相同;而左側近烤箱那邊,竟是相反的右邊熱水...我打開用時差點燙到,好險是我先用到告誡其他人,不然小孩燙傷不就麻煩了@@

我又在心裡喊著:不會吧)))這是歐悅嗎?

我想這些也該夠了...誰知在吃完晚餐大家躺在床上看烏龍派出所時,有個喇叭竟一直傳來那種女性@#&%!!的聲音......帶小孩入住汽車旅館我每次都特別留意不要出現特殊頻道,結果在看著卡通烏龍派出所時,喇叭卻出現情色頻道的聲音...真是尷尬到極點...結果請人進來修理,連維修人員都說沒碰過這種情況,東試西試後仍無法解決喇叭與電視不同步狀況,只是出現的是別台卡通頻道聲音...也只能勉強接受

而且都已經住最高房型,應該也無房可換了......心裡想著以後千萬別訂甚麼總統套房!!!!

 

想到我之前入住宜蘭館時還大力稱讚......這次則是離開前寫了滿滿一張意見表!!

重點是...反應了這些問題竟這麼多天也沒人回應...我真的懷疑 這是我印象中歐悅嗎?

2013-06-13_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