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產品推出應該有一陣子了,我記得原本是張鈞甯代言,最近好像換成蔡淑臻。

我之前在看到廣告時其實就有點小興趣的,只是通常到了超市就完全會忘記買來試,畢竟不是生活必需品^^ 

這會剛好FG有活動,就想說來體驗看看好了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有強調幾個特點

* 少熱量、不油膩~LIGHT 也能好好吃

* 低卡: 每杯熱量最多只有178大卡 (未增量25%時是說只有158大卡)

* 好吃: 濃郁不油膩的美味濃湯 Q彈的義大利麵

 

收到的【綜合嚐鮮組】,是三種口味一組的包裝,有田園玉米風味、鄉村番茄風味及巧達海鮮風味三種。

2012-06-06_01  

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小碗泡麵一樣,盒裝上有說明麵體非油炸,而是蒸煮100%杜蘭小麥製成的螺旋麵,無添加人工防腐劑,吃來較一般泡麵低負擔。

這是『聯華食品』推出的產品~『沖泡式義大利濃湯麵』,簡單的說,就是『用泡的義大利麵』,應該算是創舉吧!?

 

產品開封後裡面有螺旋麵及濃湯粉各一包….

2012-06-06_03  

 

剛看這樣麵的量會覺得還蠻少的~~當然沖泡後會長大啦!! 憑良心說以我健康時的食量可能是吃不飽,但近期因為疼痛吃止痛、消炎藥的緣故,變得食慾不振,所以反而覺得量差不多。

2012-06-06_04  

 

沖泡步驟很簡單~~就是先將麵倒入碗中>>加入熱水到八分滿>>倒入濃湯粉包攪拌>>靜置三分鐘就可食用囉~~其中第二個攪拌的步驟要特別注意,要慢慢邊倒邊攪才會均勻散開。

2012-06-06_10   

2012-06-06_09  

我首先試吃的是玉米濃湯口味……因為之前有陣子也蠻愛沖泡玉米濃湯做下午點心,感覺比較熟悉 ^^

2012-06-06_02  

幾分鐘後打開就可以聞到熟悉的玉米濃湯味道,上頭浮著一些玉米粒跟碎綠花椰菜及胡蘿蔔等。螺旋體麵條有長大但外頭比起來還是偏細,口感還不錯~~蠻細緻有Q度。喜歡喝玉米濃湯的應該也都會喜歡這個吧?!

2012-06-06_05   

 

第二次試的是鄉村蕃茄風味,以標示來看是三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只有168卡。

2012-06-06_06  

Chef HöKA荷卡的網站上介紹: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鄉村番茄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以精選番茄與鮮蔬熬煮西式濃湯,復以羅勒葉、迷迭香、俄力岡葉等香料提味,讓您在滿口的紅茄鮮甜之中,感受一口口豐富的山村饗宴。 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Chef HöKA荷卡廚坊, 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熱量僅168大卡,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

 

蕃茄湯口味比較重,打開就有蠻重的香料味,就是說明中的羅勒葉、迷迭香、俄力岡葉等香料吧!!帶著酸味比較合我現在的胃口,因為吃藥真的讓我常覺得嘴巴都苦苦的 >”<

 我本來也就愛吃番茄料理,所以三兩下就嗑光……這款是三種中我最喜歡的 ^^

2012-06-06_07   

 

我最後試的是巧達海鮮風味…………因為我個人比較怕奶油啦……白白的湯都有距離感 ^^”

2012-06-06_08  

這個巧達海鮮風味又是另種味道了~~玉米帶甜、番茄帶酸,這就算是鹹的了!!

料看起來是覺得弱一些~~也沒圖片上的蛤蜊 !!

2012-06-06_12  

其實我很少吃海鮮的,真的加了海鮮料我也不敢吃^^”……這款湯裡頭加了頗多胡椒,所以喝起來降低了奶味!!

我在吃這杯那天中午胃口剛好奇差,所以吃了1/3麵把湯喝完就擱著了!!等到下午五點左右再拿起冷的來吃,發現麵條冷掉也還蠻有Q度及嚼勁ㄝ~意想不到冷掉還蠻好吃的!!

 

整體試吃下來覺得三種其實各有風味,但小小一杯可能還是比較適合胃口小的女生或小朋友,食量大的人可能可以當作早餐或下午點心還OK,算是一種方便省時的選擇喔!!

 

網站好像也還有試吃活動,有興趣的可去報名試試囉^^

http://www.chefhoka.com.tw/ne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