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喜歡DARPHIN……失聯許久……這產品看來又有點吸引力……定價也還OK

是說~~淡斑精華應該還是對班無效吧……( 再自行滅火一下 )

凝視鏡中臉龐,不再像以前那樣白淨無瑕?因為陽光紫外線的傷害、紅疹痘疤的殘留,隱性發炎導致色素沉澱,以及年紀增長的老化,甚至是荷爾蒙的影響,種種因素皆會讓斑點日漸浮現,膚色不均,變得暗沉甚至蠟黃,如何淨除這些礙眼的瑕疵,還妳一張淨透白皙的臉龐?
2011年10月,來自法國的頂級品牌DARPHIN結合珍稀植萃與尖端生物科技的專利成分,研發出全新極緻光燦淡斑精華,提供全球女性不刺激且有效的淡斑及亮膚效果,其優異的成效不只眼見為憑,更有臨床實驗佐證,結果成效驚人,14天黑色素與色素沉澱明顯淡化,2個月斑點顯著減少50%。


斑點總在無形中爬上臉龐 不分年齡的肌膚困擾

所有女性,不論年紀或肌膚類型為何,多多少少臉龐總有些斑點,不論是黑斑、褐斑雀斑還是肝斑,這些斑點問題和老化現象與愈來愈匆忙的生活型態有關。當肌膚不斷地暴露在紫外線照射下、隨著歲月的肌膚老化,或是與避孕、懷孕、更年期與藥物有關的荷爾蒙改變,甚至家族的遺傳基因,有無數理由都可能是引發斑點形成的原因,但作用在臉上時,皆以相同方式出現,也就是讓人最無奈的斑點。
事實上,斑點的形成是黑色素母細胞在氧化反應時進入過度活動階段,觸發黑色素母細胞額外製造黑色素,造成黑色素大量且急速累積,因而產生斑點問題以及膚色不均的困擾,同時,肌膚因老化因素,代謝變得緩慢,老化角質無法適時排除,使得肌膚表面角質變性,斑點不但更明顯且觸感會變得凸出。


DARPHIN針對女性各種惱人斑點 打造看得見的奇蹟

白皙無暇淨透的肌膚不再只是渴望,DARPHIN年度最受矚目新品「極緻光燦淡斑精華」是天然植萃和尖端美容科技的完美結晶,適合所有種族,各種年紀與肌膚類型,發揮宛如激光作用般精準鎖定黑色素,在短時間之內擊碎瓦解黑色素團塊,重現勻亮透白的完美膚色。獨特專利『麥拉寧淡化科技Selectiv Mela System TM』精準鎖定黑色素團塊,擊碎成微塵大小,並全速代謝排除,更進一步縮小色素的形成速度。不僅擊潰現有瑕疵,連未來斑點都難以生存,臉龐自然散發透亮無瑕光采。


徹底終結黑暗勢力 黑永不復返
全面擊潰現有與潛藏的黑色素與黑份子

DARPHIN突破性美白科技『麥拉寧淡化科技Selectiv Mela System』以鎖定瓦解、代謝排除、規律速率,三效連環反映,全面阻絕黑分子作亂。

● 鎖定瓦解:以獨特雲芝酵素鎖定黑色素團塊,將團塊瓦解成肉眼難以辨識的微塵小分子,使得斑點較不明顯,而且分子也較容易透過代謝,達到斑點淡化的效果。
● 代謝排除:以卵磷脂包覆水楊酸,逐漸釋放將微細黑份子全速代謝排出,並針對肌膚表面角質變性之斑點予以解決。使用卵磷脂包覆除了因為組成接近皮膚組織,可讓水楊酸迅速穿透皮膚作用之外,更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 規律速率:以日本龍膽花根阻斷麥拉寧製造訊息,印度薑黃鎮定消炎,減少色素生成,讓麥拉寧載體變小,斑點形成速率變緩,全免掌控不復黑。龍膽花是一款含抗氧化物的花,這種獨特的花朵會在10年後第一次開花,生長於野外山頂,擁有驚人的耐旱能力,即使耐旱50年仍能生存,抵抗環境的險峻,其根部使用在配方內,具有鎮靜與緩和功效。


DARPHIN極緻光燦淡斑精華
愉悅香氛植萃能量 激發亮白光采

全新DARPHIN極緻光燦淡斑精華於歐美上市即擄獲消費者的心,深受美容保養專家的一致推崇。它如絲綢般細柔的輕透質地,瞬間即完美吸收,而清新的檸檬香氣,愉悅的植萃能量,喚起肌膚光采活力,使用後瑕疵消隱無形,勻亮膚色由底躍生,讓人從此愛上素顏美!


DARPHIN MELAPERFECT Anti-dark Spots Perfecting Treatment
極緻光燦淡斑精華

30ml / $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