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問兩個兒子:「爸爸的生日你們要怎麼表示呢?」

 

小的馬上就衝去問爸爸:「把拔希望我送什麼禮物給你呢?」

老公說他希望念能寫下自己名字做卡片送他(因為上大班的念到現在還不想學寫自己名,後來他就認真的去畫了張卡片給老公。

 

大的呢?還是很酷的說爸爸生日是明天不用急,但他先說了個希望是:下次希望是他自己的生日在星期天……這樣就能連續放三天假了!!因為他晚老公兩天出生,覺得爸爸的生日不管如何都會放假,碰到假日真是可惜!!

 

…………

 

睡到半夜,突然隱約聽到對話聲,想說是怎麼了???

勉強睜開眼看,發現享的衣服脫光光……原來是吐了!!睡他旁邊的老公正在清理!

吐的真多,範圍還真大,包括兩件棉被、墊被,還有通舖的木板上@@

 

我另拿衣服給兒子換上,說:這難道就是你給爸爸的生日禮物嗎?」......

 

………………

………………

………………

………………

今日行程變成

老公一起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處理那些棉被……(沖、刷、浸了好幾回,因為味道實在是……

接著去萬芳醫院報到(我已經連續三天去萬芳醫院了說……上週五去照胃鏡、昨天去回診看報告、今天又帶兒子去急診……),醫生認為是腸胃型感冒……所以那邊都不適合去><

接著只好隨意買些東西,就在對面的董家牛肉麵買些麵食

然後回家煮稀飯(上週日念牙痛不敢咬,也是煮稀飯**|||

………………

享還是全身無力的去睡覺

念就看他的小熊維尼片子

老公看他的電子小說

我又坐到電腦前了……

………………

………………

………………

後記:

結果晚上九點多享又吐了,打電話給醫生建議是帶去打點滴,因為一整天他不過晚上吃了半碗稀飯又吐,醫生怕他會血糖過低......於是我辛苦的老公只好帶著他去醫院準備熬夜,我在家陪小的!直到10/11早上快七點兩人才回來!!

啊~~老公的生日就這樣辛苦的度過,改天再好好補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