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也是我們家的大月,除了家裡老爺最幸運的在每年放假的10/10生日,還有預產期相同卻遲了兩日出來的大兒子,所以我慣例會安排一下慶祝行程。

最近說實在的工作很忙也無法請假,所以就安排近一點的飯店慶祝,有度假感大家都OK~

這次入住的 華航諾富特大飯店 在機場旁,開幕未滿兩年,所以還算新;我想主要客層應該是商務/飛航人員,所以360間房裡只有14間坪數較大的套房。

我手頭原來是張標準房+早餐的住宿卷,在網路看介紹時發現房間坪數並不大( 雖說明可住兩大+兩位16歲以下小孩~但我有點懷疑啦),重點是沒浴缸~愛泡澡的兩個兒子肯定覺得無趣!! 比較三種房型後,當然看中行政套房,除了多間客廳,其他附加服務也不少咧!!

2011-10-13_VIP.jpg   

詢問升等房價是26001成,當然還是訂下去~~出去玩要住得舒服愉快是最重要的!!

因為飯店表示PM2:00就可check in,所以我們也就不浪費時間,週日在新竹娘家吃完午餐就北上^^

 

行政套房真的很優~check in / out 都可在9FPREMIER LOUNGE精英會,一說行政酒廊^^

可在此享受:早餐、無限次上網、秘書服務、商務中心、使用會議室、快速登記和退房、茶/咖啡和晚間雞
尾酒。開放時間 : 06:30 – 22:00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到9F ,這邊是飯店最高樓層了,看機場飛機起降視野最好!!

check in 的時候服務人員就稍微介紹這邊環境,請我們可自行取用飲料,還告知check out的時間最晚可到隔日PM2:00,可幫我們先註記。 

兒子也毫不客氣的就馬上坐下喝飲料看風景了^^|||

2011-10-10_9v01.jpg   

在我們入住的整整一天的時間內,到這個行政酒廊的次數還真是頻繁,就是早中晚都來打招呼就對了,而且不知是否連續假期沒什麼商務客,除了晚間雞尾酒時刻有幾桌人外,其餘時間都幾乎只有我們,所以兒子要用電腦從不用等。

通常出來玩就會讓孩子開心不大限制用電腦時間,這兩位也就樂當少爺的邊吃餅乾、飲料邊上網。

2011-10-10_9v02.jpg   

平常時候這邊大都提供ㄧ般果汁、汽水、氣泡礦泉水跟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是1F麵包坊做的~很好吃ㄝ);晚間6:00-8:00的雞尾酒時段就會提供ㄧ些下酒的東西~~喝喝小酒看看夜景還蠻不錯的^^

2011-10-10_9v03.jpg   

不過早餐就沒在這兒用喔!!因為服務人員說1F味坊的自助式早餐東西會比9F多,建議我們在1F享用……晚一點還是可以過來坐^^

先介紹這個,預計還有[房內篇]及[設施篇],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喔

Novotel Taipei 華航諾富特大飯店 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activities-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