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Sebagh是由被譽為「歐洲肉毒桿菌注射之父」的微整形名醫-Dr Sebagh賽貝格醫師所研發,訴求簡潔、安全、高效的精準保養效果,推出之後,旋即在歐美掀起一股微整形保養的風潮,各界甚至以「賽貝格效應Sebagh Effect」形容這一波狂潮。2008年,Dr Sebagh微整形系列保養品即將在台灣上市,預期將在台灣引起另一波賽貝格效應。

Dr Sebagh 微塑系列五大明星商品】

Dr Sebagh
微塑除紋精華(NT$4,500/20ml)

結合五胜肽、微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三大成份。五胜肽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膚細緻飽滿,專利抗老成份-高科技「微分子膠原蛋白」則是可以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加強緊緻拉提功能。此外,獨特生化萃取玻尿酸,可以持續吸收空氣中多達500倍的水分子,維持肌膚表面的保水度。在此三大成份的三重運作之下,可改善肌膚動靜態紋與缺水紋,達到類似注射肉毒桿菌的抗皺效果。足球金童貝克漢(Beckham)就是用Dr Sebagh 微塑除紋精華保持肌膚的細緻緊實。

Dr Sebagh
微塑喚膚面膜(NT$3,600/50ml)
Dr. Sebagh賽貝格醫師強調,想要擁有明亮無瑕的膚質,千萬別忘了去角質這一個重要的保養步驟。Dr Sebagh 精心調配比例最精確的複合果酸配方,並運用於微塑喚膚面膜中,即使是敏感膚質,也能在家輕鬆煥膚去角質、改善暗沉瑕疵。Dr Sebagh微塑喚膚面膜內含乳酸,是最溫和的果酸成分,能降低敏感紅腫,同時保濕鎮定肌膚;此外,壬二酸除了可以幫助老廢角質剝離之外,還可以淡化沉澱色素與疤痕,使肌膚更顯細緻平滑有光澤。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就是微塑喚膚面膜的愛用者。

Dr Sebagh
微塑緊提霜(NT$7,650/50ml)

高度精密的乳液作用機制有如幫肌膚穿上一層隱形防護罩,首度結合7種突破性的活性成分,組成獨家專利「無瑕凍齡機制」,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提供肌膚抗老煥膚的所有需要。Dr Sebagh微塑緊提霜創新科學研究的凍齡專利可以建立肌膚抗老的完整機制、撫平細紋及改善皺紋、緊實肌膚、改善並調整肌膚紋理、增加肌膚的光澤度、保持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含量,讓肌膚即使不上妝都可以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Dr Sebagh
微塑緊緻眼霜(NT$2,450/15ml)

結合Omega 6神經醯胺、榛果寡胜肽與玻尿酸三大成份,無香料細緻質地可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是特別為東方人所設計的全效型眼霜,可聰明偵測眼周肌膚需求,有效補水、補油,讓眼周肌膚恢復柔嫩光感;榛果寡胜肽能完美撐起眼周肌膚細密紋路,修護各種乾荒老化皺紋與鬆弛問題;獨特生化萃取玻尿酸,是質地更輕盈細密的保濕成分,可幫助肌膚全天候鎖水。

Dr Sebagh
雙效潔顏慕絲(NT$1,650/150ml)

結合醫學美容概念與最先進的生化成份,萃取自抗敏植物燕麥的氨基酸精華,能溫和去除肌膚表層髒污,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正常化,金縷梅萃取液可鎮靜、收斂、安撫肌膚,同時帶來優異的抗氧化及抗發炎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