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的護膚我不是第一次參加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台國外來的儀器
在護膚前先做肌膚檢測
因為機器只有一台
所以即使約同ㄧ時段的人也都得小等ㄧ下
 
這儀器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要先輸入出生年月日
好像做眼睛檢查ㄧ樣把頭靠上去
正面及側面臉各拍一張照片
然後儀器就開始做分析比對(就是跟同年齡層的膚況做分析比對)
 
螢幕上會秀出實際照片及分析照片
就重點項目列出皮膚現況  A-良好  B-普通  C-較差
比如說我比較介意的毛孔問題是B,細紋也是B
最沒想過有問題的皮膚暗沉是C,但小姐有特別強調這是最容易改善的,比較累時都會暗沉…
眼周狀況是A,小姐說我算是照顧的不錯,這倒是~~
我很久以來就一直注重眼周的保養,日夜會擦不同眼霜,有時間就會先加眼部精華液按摩,一個月大概去兩次CARITA櫃上做眼部療程,讓他們用儀器按摩加敷眼膜,所有保養真的是這部分成果最高吧!!真的是有保養有差,跟我ㄧ起去的朋友是這眼周部分最差,她是有記得才會上眼霜!!
還有神奇的斑點檢測--表皮斑點12個,底層斑點31個......也就是將來可能冒出來的
真的有被嚇到,非好好加強保養不可
 
接下來就是一般護膚流程
卸妝"清潔"美白按摩霜按摩"淨白面膜敷臉(5分鐘) "儀器精華液導入"保養
我是晚上去的,也不打算試妝了,就要櫃姐直接幫我上夜間保養,我回家省事些!!
 
當然護膚結束還是要回饋一下辛苦的櫃姐
我買了算是很划算的晶燦亮膚組
有我想要的日間防曬眼霜--亮白眼霜15mlSPF15/PA++(正貨)+新品精華液--美白全效精華15ml;還有只要敷五分鐘的美白面膜6片(正貨) ,原價5,500元,特價3,200元,相當於5.8折的優惠。
 
還有預約禮—全向極致晶燦光淨白禮
內含美白全效精華1.5ml+亮白潔膚乳15ml+亮白化妝水15ml+淨白眼膜1片+亮白粉凝霜1.5ml
 
還有會員獨享體驗禮--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SPF50/PA++  5ml
 
這樣差不多整系列都齊了,好用的話就等下個月母親節檔期再來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