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_DK0  

最近好像蠻常看到保養品廣告圖片上有隻蝸牛,前陣子用餐翻閱雜誌時又看到關於蝸牛腺液萃取的相關產品介紹......發現我近期在試用的”杜克E極緻活膚霜也在其中,才知道主要成份的SCA活顏修護精華原來是來自Secretion of Cyptomphalus Aspersa縮寫,應該就是「蝸牛腺液萃取」。

2012-12-15_DK00   

這罐杜克E極緻活膚霜其實已在手邊好久,只是大概看到產品是屬於較滋潤的,就一直等到天涼才開始用。

話說今年以來對保養的熱情減退許多,尤其醫院渡假後更懶,每次保養的品項越來越精簡近來洗完臉後就角質液>保濕美容液>眼霜>日晚霜……好久沒用精華液或面膜了...不過即使這樣精簡保養,自己覺得皮膚狀況也算OK...^^”

 

杜克E極緻活膚霜”包裝就是很醫美不花俏,也沒有特別的香味,感覺就很純粹;乳霜也是純白色的,質地算是蠻細緻的霜狀,我個人擦起來覺得滋潤度很夠,且不會覺得有油膩感;我都是在晚上使用,早上起床會覺得產品有吸收臉也沒出油喔!!所以......冷又懶的時候......我早上甚至沒再洗一次臉(這樣對嗎?小朋友們不要學呀......)就再擦個保濕霜、防曬就混過去了......^^|||

2012-12-15_DK05  

但自己覺得最近膚色也蠻明亮的,也沒變暗沉,皮膚也沒出什麼狀況......就表示這樣還行吧?!

或者這產品強調是熟齡肌膚首選......我自己用的蠻順的......那就表示我是......嗯......還是來看看網站的產品介紹吧!!

 

2012-12-15_DK01   

6% 活顏修護精華 SCA-深層修護肌膚

彈力撫紋因子 Tensederm®-含大豆蛋白等植物性成份

類天然保溼因子 Hygroplex HHG-使肌膚恢復彈性、細緻潤澤

鎖水磁石 Pentavitine-持續釋放保溼因子,使肌膚保溼水嫩

白芒花籽油 Meadow foam oil-保溼柔嫩,令肌膚更年輕緊緻。

維他命 E Vit E-有效預防老化

 

有關蝸牛腺液萃取的說明

2012-12-15_DK03  

2012-12-15_DK04  

產品介紹有提到這系列是為專門皮膚科、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所設計的專業療程輔助品,並能改善細皺紋、降低皮膚紋路表現、加強肌膚緊實等功用,也可作為每日抗老保養的新選擇。我個人沒做過醫美,對這部份沒特別感受。另外介紹也說可當晚安面膜使用......這我也沒試......就現在實在工作太忙很累呀(是為自己找藉口吧......)!!

其實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再對保養回復積極點的步驟,以前一次保養都用超多步驟的......現在這樣......東西用好慢啊!!尤其最近準備好好清點重整我的保養品,買了個五層櫃打算分品項把在衣櫃深處收藏的品項都好好拿出來面對,好提醒自己還有那些東西得好好使用,庫存還有的就先別再買......這算是新年度目標囉!!

產品相關網站參考:

http://www.skinc.com.tw/product_detail.php?c=2&c2=10&pid=19

杜克產品哪裡買?

http://www.skinc.com.tw/consulting_faq.php?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