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新聞覺得還蠻妙的~~不知道跟日系的功能是否相同??

 

2011-05-09_LO.jpg  

 

完整介紹

2011歐舒丹全新推出天使草水合系列

保水力向上 灌注肌膚亮采 6/17啟動肌膚水合



2011-05-09_lo01.jpg   

 

  擁有超過25年研發經驗的南法歐舒丹實驗室,在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與實驗團隊對植物的熱情與洞察力下,長期研究觀察植物分子與屬性,並以傳統的蒸餾技術萃取出植物精華,使我們從植物中發現許多具有獨特功效的活性成分,研發出以天然植物為本的美妝保養品。

    2011年,歐舒丹從南法德隆地區,發現長久以來被視為神奇植物、以天使命名的天使草,來自天使草的精華與萃取液,經實驗證明具有強大的水合能力,能促使水合蛋白-3(aquaporin-3)合成,發揮卓越的保濕水合作用,便與當地有機生廠商合作,首度運用天使草於保養領域,創新研發出「天使草水合系列」,並帶來充滿神話色彩的天使系保養法。

     以天使為命名的天使草(學名為大天使Angelica archangelica),中世紀以來被視為奇妙的藥材,香味特質亦有撫慰人心的芳療作用。「天使系保養」顧名思義就是像天使一樣溫柔且愉悅對待肌膚的方式,我們從天使草植物療效與真實故事延伸出有療癒性概念的保養。由於現代人緊湊忙碌的生活步調下,產生的壓力焦慮不僅影響了心情、情緒,甚至也反映到了肌膚上,缺水、失去光采與活力,出現提前老化的現象。而纖細的天使草彷彿魔法棒似,輕輕溫柔一揮,就能將天然芳香能量及活性,細細傳遞至每一吋肌膚與身心,幫助喚起肌膚與心靈的天使,達到天使般美肌,連心情都跟天使一樣快樂、充滿正面能量!

     天使草水合系列配方運用了天使水合彈力植物活性複方,加速供水,提升肌膚含水量,同時活化更新,並加入了野生三色堇萃取,強化活水機制,使肌膚能長效飽滿潤澤,維持年輕活力光采。清爽明亮的綠色包裝設計,靈感是來自植物細長的外型與色彩,清透水感的質地中帶有新鮮草本的中性草本香調,完整呈現水合概念。全系列含清潔、調理、保濕與防曬,針對東方女性保養需求特別推出亞洲獨賣滲透乳,為今夏帶來愉悅無負擔的水潤呵護!

2011-05-09_lo02.jpg   

 

以天使為名的神奇植物-天使草的真實故事

    天使草,在普羅旺斯被視為是一種神奇的植物,能在幾天內就長到兩公尺高,因此以卓越的生命力聞名。關於天使草有很多傳說,相傳天使草帶有草本的清新香味,讓女巫無法抵抗,因而得名天使草。在中古時代,女性們會將天使草根製作成項鍊佩戴於小孩身上,保護她們的孩子免於疾病和巫蠱的傷害。18世紀在南法尼斯,有個高齡人瑞活到了123歲,如此長壽的原因是,正因為他長期以來習慣咀嚼天使草的根。天使草也常被拿來與東方的人參相比,藥草學家會運用天使草根部作為補身、促進循環的藥材。

    這些有趣的真實故事,吸引了歐舒丹對天使草的好奇與興趣,激發了實驗團隊進一步的深入研究,於是走訪德隆地區,有12年種植有機天使草經驗的生產商Nivon先生。Nivon先生表示,天使草擁有非凡的生命力,原因在於天使草的根部,能深入土壤抓取

所有水份,發揮水合作用,使植物能迅速生長且又快又高。



天使療癒系保養:每天持續使用 天使草水合系列

實踐 天使肌、水潤光 的美肌夢想

 

天使草水合潔面露 CLEANSING GEL 200ml NT. 980

肌膚重拾活力的第一步,與水混合後形成輕盈水潤的泡沫,有效卸除彩妝及髒污而不破壞肌膚的皮脂膜,使肌膚淨爽柔適,再顯活力光澤。

Beauty Plus

讓洗淨後的肌膚更加保濕,在清潔後以棉質毛巾以輕壓方式取代擦拭,避免肌膚在摩擦拉扯中帶走水分。

 2011-05-09_lo003.jpg

 

天使草水合爽膚露 FACE TONER 200ml NT. 980

無酒精配方、天使草水合彈力複合因子與三色堇活水萃取,能再次清潔、調理肌膚pH值,同時發揮保水作用,並有助後續保養更有效吸收,帶來水感、清新草本的舒適氣息。

Beauty Plus

炎熱的夏天,想有更勁涼的感受!試著將爽膚露置於冰箱。使用時,加倍清新提神,亦能安撫鎮定肌膚。

2011-05-09_lo004.jpg  

 

天使草水合亮眼筆 EYE ROLL-ON 10ml NT. 1,080

滾珠式設計的亮眼筆,能為疲勞雙眼帶來醒眼冰鎮的效果,舒緩安撫因壓力過大、睡眠不足而造成的浮腫、暗沉等循環不良的現象。配方中特別添加能帶來緊實效果的杏仁精萃與抗暗沈及泡泡眼的複合成份,讓雙眸緊實平滑有光采。

Beauty Plus

-順著眼周由內向太陽穴以輕輕畫圓按摩。可針對循環不良的位點加強滾動。

-無上妝習慣者可隨身攜帶,隨時舒緩眼周疲勞,提振雙眼。

 2011-05-09_lo005.jpg  

 

天使草水合保濕霜 HYDRATION CREAM 50ml NT. 1,780

清爽無負擔的水感質地,蘊含天使草水合彈力複合因子與三色堇活水萃取,能提供24小時密集水合作用,將水分源源不絕輸送至表層肌膚同時發揮活化抗氧之效。具有良好鎖水力的琉璃苣油與醣類,讓肌膚的水合機制更加倍發揮,帶來水潤飽滿、充滿活

力的天使肌。

Beauty Plus

-塗抹水合保濕霜前,先取適量於手心微微抹開後,將雙手貼近鼻子,深吸三次釋放出的精華油香氣,以芳香療法啟動感覺神經,有安撫平衡身心作用。

 2011-05-09_lo006.jpg  

 

天使草水合防護乳SPF 40 UV SHIELD SPF 40 30ml NT.1,780

物理性高係數防曬,以礦物防曬因子,有效防護與隔離紫外線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避免曬傷、曬黑與老化。添加水合彈力複合因子、三色堇活水萃取及琉璃苣油等天然配方,能持久保濕,帶來活力光采。

Beauty Plus

混合性或油性膚質者,可於化妝水或滲透乳後單獨使用,同時達到保養與防曬功效。

 2011-05-09_lo007.jpg  

 

上市日期:2011年6月17日

資料來源:iswii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